智慧掌握遠端管理溫控、節能訴求

即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展開的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LG 電子今(8)日在展出攤位舉辦「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記者會,正式在台灣發表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產品,只要透過 ThinQ App 連接家中多台 LG 空調於一台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將不受空間及時間限制進行遠端操控與能源監控。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一對一與一對多機種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系列 LS-43AHU,建議售價 51,900 元,即日起於各大通路販售。

這次 LG 電子邀請到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擔任活動大使,藉由強調節省不浪費的個性,指出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可隨時注意家人使用空調狀態,運用智慧遠端操控的便利性,達到省時、省電、省荷包的目的。曾國城談到,「平時在家使用空調,常常要把大家集中客廳一起享受,盡量避免家人單獨在房間使用,還得隨時留意家人空調是否開到合適溫度、離開房間或客廳有無關閉等。必須時時刻刻保持高度警戒,留意用電狀況,不過使用具備 WiFi 功能的空調後,只要手機一打開就可即時進行遠端操控,輕鬆掌握實際狀況。」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指出擁有WiFi功能的空調系統 用手機輕鬆掌控樂當省電糾察隊。(圖:柯宗鑫攝)

隨著物聯網技術發展純熟,讓 WiFi 連網功能成標準配備,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讓消費者透過手機下載 ThinQ App,就能以手機或是其他行動裝置整合將家中所有的 LG 空調,隨時進行能源監控、控制啟動、預約、風速溫度調整等,掌握電量消耗及電費支出、返家前就能在外啟動空調,一踏進屋內即享沁涼溫度及清新空氣、不用個別使用遙控器設定溫度、空氣品質、運行模式、空氣清淨,只要在 App 上就能依照需求調整家中所有空調設定,帶來超有感的節能省電。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電子以創新科技、卓越的研發技術及領先業界的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全方位實現美好生活。空調成為居家必備的家電產品,LG觀察智慧與實用功能兼具為消費者挑選原則,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為業界唯一全系列搭載雙迴轉變頻壓縮機與內建 WiFi 的空調,藉由ThinQ App實現智慧掌控、功能調整與能源監控等,今年推出一對多及業界最薄吊隱式機型,完整的LG空調產品線,給予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輕鬆打造舒適便利生活。

 

來源鏈接:https://www.lifetoutiao.news/68444/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