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GOOGLE DOODLES 看的日子,我根本可愛不起來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誰說科技公司無趣?Google Doodles 早已成為 Google 式文化的代言人。

2011 年,原本一直是靜態展示的 Google Doodles,開始在特殊又重大的事件、紀念日推出衍生短動畫,不僅畫風生動有趣,配樂也十分討喜,如今隨著技術的進步,時常附有線上互動體驗,但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很多中國網友無法及時看到。

入坑《中國有嘻哈》的朋友,這支一定對你的胃口。據資料考證,1973 年 8 月 11 日可視為嘻哈文化的正式誕生日,為了紀念嘻哈音樂誕生 44 週年,除了這支簡介嘻哈文化的小動畫,Google 還帶來了知名塗鴉藝術家 Cey Adams 創作的定制 Doodle,點擊圖中黑膠唱片機就能進入到歷史上經典嘻哈音樂的 DJ 互動教學了(動畫中也有所體現)。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mydesy.com/google-doodles

沒有 GOOGLE DOODLES 看的日子,我根本可愛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