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中標威海公積金安全運維項目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浪潮中標威海公積金安全運維項目

2016-01-04 14:15    原創  作者: 廠商投稿 編輯:
0購買

  【IT168 案例】如今,黑客針對個人隱私數據的竊取攻擊愈演愈烈,公眾信息保護已經引起了各行各業的重視。近日,在威海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信息安全加固項目中,浪潮運維安全管控系統(以下簡稱浪潮SSC)憑藉其安全、易用、高效的功能特點成功中標,協助用戶提升安全運維管理水平,全面增強公積金數據的機密性。

  

  威海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成立於2002 年 9 月,是直屬威海市人民政府不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威海市行政區域內280萬常住人口的住房公積金的管理運作。在信息化建設方面該中心一直走在了全省前列,不僅率先開通了單位網上服務大廳,實現了業務全上網、在線全辦結、結算全實時,更把針對百姓的個人服務業務也逐一搬上互聯網,將服務送到家。

  隨着業務和數據規模的不斷擴大,不僅對威海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的內部運維人員壓力加大,還出現了第三方運維人員管理複雜等情況。如何安全有效的管理好大量的設備賬戶和密碼,降低共享賬號的安全隱患以及做到全面地運維審計工作,成為了威海市公積金管理中心亟待解決的問題。

  “針對公積金數據安全管理需要,以及國家等級保護要求,中心在建設信息安全系統平台過程中重點考慮了針對運維審計的需求。在多家產品參與測試后,浪潮SSC完全滿足了應用需要,可以實現針對設備、應用和數據庫的全面運維審計,同時不需要安裝代理程序,其易用性非常明顯。”中心相關技術人員對浪潮SSC的測試結果十分滿意。

  浪潮SSC採用協議代理、協議解碼、命令識別等多種行業先進技術,為用戶提供了軟硬件一體化的解決方案。通過嚴格、細緻的訪問控制策略,浪潮SSC在確保數據中心資源統一訪問安全的同時,可以實現對運維人員的字符終端、圖形終端訪問進行實時監控和事後追溯審計,滿足了核心數據集中管控、安全訪問和監控審計的三大要求。

  在等級保護工作落地方面,浪潮SSC可以支持威海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所有網絡設備、主機和數據庫實現“二次授權”、“雙人共管”等更嚴格的要求。另外,SSC還體現出了事前、事中、事後審計相結合的新型模式,在實現事前精準授權之後,事中審計可以方便審計管理員實時監控運維用戶的操作,一旦發現高危操作,可以及時阻斷用戶的訪問連接。而事後審計不僅起到了震懾作用,更可以第一時間定位事件源頭,從根本上降低了中心的內部運維安全風險。浪潮SSC解決了該中心信息化安全管理的技術難題,為公積金數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解決了後顧之憂。

,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智慧手機時代的來臨,RWD網頁設計已成為網頁設計推薦首選

想知道網站建置、網站改版該如何進行嗎?將由專業工程師為您規劃客製化網頁設計及後台網頁設計

帶您來看台北網站建置台北網頁設計,各種案例分享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網站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