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孔不入!Facebook網頁版也有限時動態了…..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站建置 套版網頁設計

Facebook「致敬」來的限時動態 Stories 功能可說是在旗下 APP 幾乎都有了,雖說 Facebook 和 WhatsApp 的表現遠遜於 Instagram,不過臉書官方似乎也找到妙方,除了規劃可將 IG 限時動態分享至FB 之餘,之前被發現將在網頁版實裝的功能,似乎也悄悄登入台灣了…..

無孔不入!Facebook網頁版也有限時動態了.....。(圖/翻攝自電腦)

就如同先前國外流出的測試照片一樣,目前打開電腦網頁版的 Facebook 後,右上方就有機會變成與手機 APP 相同的限時動態頁面;不過也和手機版的相同,以筆者的為例,只有一個朋友張貼,其他空格或許是因測試因素,連灰白的「假裝」圖案都沒有用,感覺相當空虛啊。

實際點擊限時動態後,在網頁的中央也會開啟手機直式的閱讀介面,最下方也開放留言互動。然而幾天後這項功能就被撤下了,加上先前手機版 APP 也有測試選項可將限時動態縮小,或許 Facebook 還在慎重考慮吧?(畢竟都頭洗了,與最多人用的 IG 好好整合好像比較實際)。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918/1013009.htm?t=%E7%84%A1%E5%AD%94%E4%B8%8D%E5%85%A5%EF%BC%81Facebook%E7%B6%B2%E9%A0%81%E7%89%88%E4%B9%9F%E6%9C%89%E9%99%90%E6%99%82%E5%8B%95%E6%85%8B%E4%BA%86…..

無孔不入!Facebook網頁版也有限時動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