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出 iOS 17 鎖定畫面將變身多功資訊頁面,搭配 AOD 更實用!

在去年發布的 iOS 16 中蘋果首次在鎖定畫面加入 Widget 小工具與多種客製化選項,讓鎖定畫面的功能變的非常豐富;而最近有爆料指出,蘋果會在 iOS 17 中進一步強化鎖定畫面的功能,把行事曆、天氣、通知等資料全部集合在一起變成多功能資訊頁面,搭配上 AOD 會更實用。

iOS 17 橫向鎖定畫面預期會加入多功能資訊頁面

這條傳聞是來自彭博社的爆料大神 Mark Gurman,近期他發表多項關於 iOS 17 新功能的爆料;其中一個就是 iOS 17 會在鎖定畫面上新增一個多功能資訊頁面,當用戶不使用 iPhone(鎖定時)且橫向放置時,鎖定畫面上就會出現像是行事曆、天氣狀況、通知訊息等資料。

有點類似亞馬遜 Echo Show 或 Google Nest Hub 的感覺,就是把一些用戶可能會關注的即時資訊集中顯示在畫面中;再搭配 AOD 永遠顯示的話,許多情境下鎖定畫面都會變的更實用。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iOS 17 也將強化 SharePlay、AirPlay 等現有功能

之前我們曾聊過關於 iOS 17 預計會推出的新功能彙整,大家可以先參考這篇「iOS 17 可能會推出的 8 項新功能彙整,不只更安全、也更加個人化」。

而 Mark Gurman 也說 iOS 17 也會強化 SharePlay、AirPlay、尋找我的 iPhone 等現有功能;例如會改進 AirPlay 協定讓用戶可以更方便的投放內容到其他裝置上,或是增強 SharePlay 功能利用 FaceTime 分享影片時更好用。

更多 iOS 17 相關資訊》

  • 【WWDC 2023】蘋果在 WWDC 前預告 iOS 17 的 10 個輔助使用功能
  • iOS 17 這功能令人期待!Apple Maps 終於不再佔據整個 iPhone 鎖定畫面
  • iOS 17 支援設備機型清單:蘋果將取消這 5 款產品繼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