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標為己辯解不是騙子 大旗網三月開始月入百萬

0頂一下 芙蓉姐姐要代言可口可樂瞭,其台北網頁設計公司代言圖片也在網上到處流傳著,不過不久之後,可口可樂便出面辟謠稱,不會找芙蓉姐姐代言。這次事件算是告終瞭,但誰能想到這是大旗網為客戶做的一次網絡營銷?大旗網,2004年11月正式上線,其自我定義為:以“濃縮中文論壇精華”為基本定位,通過采編為讀者提供高品質的論壇信息精粹,被譽為“論壇讀者文摘”。不過一直網頁設計推薦到今年,業內對大旗網都台北網站改版設計持懷疑態度,前不久,大旗網CEO周春蘭的一封病假Email,更是讓坊間流傳出周春蘭借故離職,大旗網面臨轉型失敗的傳言。“大傢可能會說我是騙子,好耶、大旗等幾個公司加在一起融瞭上億美金,好像我就是騙錢的,這裡要澄清一下,我不是騙子!”王定標,大旗網董事長,昨日與記者見面時這樣辯解。“大旗網今年三月已經開始贏利,月收入300萬,利潤100萬。”王定標說:“大旗網現在做的事情就是制造話題,即網絡BBS營銷,這也是大旗網現在唯一的商業模式。”大旗網的利潤的數量級自然比不上百度、搜狐這些互聯網公司。對此,王定標說:“我要做的事情是把一個企業做成行業的領頭者。如果成為行業領頭者需要超過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百度,那我就超過。”王定標認為他才是真正發現瞭web2.0環境下的主流營銷模式。“軟文的價值當然比廣告價值高,在博客和BBS上做廣告是沒有出路的,網絡社區營銷的主要模式是植入性的。寫文章,‘發’不是目的,傳播才是目的。實際上這就是大旗網正在做的事情:把發帖變成一種精準營銷服務。”大旗網似乎並不擔心客戶不夠,他們甚至拒絕瞭七成的顧客。王定標說:“我們隻做行業前三名的公司,因為他們更能認可我們的營銷模式。”
參考資料:http://www.tinlu.com/n3699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