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爆氣!「蘋果最笨商品」是它

「蘋果最笨商品」是它! 網點1設計糟透:充電就不能用

蘋果旗下商品多樣,廣受果粉喜愛,但一名男網友抱怨,蘋果的「二代巧控滑鼠」設計不周,因此充電時無法繼續使用,讓他相當不滿,暗指它是「最笨的蘋果商品」,引起不少網友共鳴,不過也有過來人持相反意見,認為睡前趕快充電就好,其實影響不大。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抱怨,認為蘋果的二代巧控滑鼠十分難用,直言「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笨,請記住有一名蘋果的設計師曾經設計一個充電時無法使用的滑鼠」。從照片可見,二代巧控滑鼠的充電孔設計在滑鼠底部,若接上充電線就無法繼續使用。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點頭直呼,「氣死,我也覺得難用」、「可能他們沒有想到客戶沒有一次買2顆」、「上一代更爛,用一般的電池供電,超級容易沒電,快沒電藍牙就連不上電腦,用到爆氣,而且還超難握」。

不過也有過來人持相反意見,「一堆人不推,但說實在真的很少需要充電,反正隨時看得到電量就睡覺充一充吧」、「充一次可以用超久,而且電腦也會顯示電力,我用六年從來沒有困擾過這個問題」、「我用了2年充電次數可能10次上下,真的很省電,而且外型好看也蠻輕巧的,給過」。

蘋果二代巧控滑鼠於2015年推出,取消了第一代需要更換電池的設計,改用無線及有線的充電方式,根據蘋果官網介紹,二代巧控滑鼠配備超持久的內建電池,每次充飽電可提供約一個月或更長時間的電力。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01630.html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