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飛兒研發跳養APP跳脫教養框架 四寶媽:「愛孩子也要愛自己」

當媽了之後,孩子成為人生第一順位,為了專心照顧孩子,辭去工作整天為孩子打點一切,想整理頭髮沒時間去、過去喜愛的休閒娛樂通通放棄,難道當媽後,人生就得放棄自己的一切嗎?

各大母嬰論壇常見家長交流育兒心得與煩惱,希望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孩子的教養方式。有一位有2歲龍鳳胎的四寶媽使用兒童EQ教育笛飛兒開發的「跳養APP」,孩子各方面都有顯著進步,變得更獨立,讓四寶媽開心表示:「我開始愈來愈有餘裕,也覺得應該為自己安排一些未來計畫」。

隨身家教「跳養APP」 為孩子量身打造教養方式  

沒有人天生就會當父母,多數家長會多方吸收知識,對照孩子狀況揣測核心問題,再嘗試用不同的教養方式。花上許多時間心力,卻不一定最適合孩子。

笛飛兒兒童EQ教育創辦人楊鈺瑩直言,「除非家長本身擁有相關專業,否則一邊自學教養孩子,最大的現實瓶頸就是家長的學習跟不上孩子變化的速度。」好不容易摸索出幼兒發展的軌跡,孩子卻已經成為兒童?難道現在就要超前部署學青少年教養嗎?

您可能也有興趣






長年耕耘兒童教育,第一線了解家長心聲,楊鈺瑩奠基於笛飛兒累積的數千個案實務課程經驗,結合兒童發展心理專業研發出模擬專家頭腦判定問題的AI智慧教養系統「跳養APP」。

「跳養APP」提供家長隱密、安全的諮詢,像是專屬孩子的隨身家教,家長只要透過手機從10大面向題組問卷填寫對孩子的觀察,跳養APP便可專業分析出目前最關鍵的教養問題、孩子特質,量身打造客製化建議,協助家長改變教養方式,啟動孩子天賦,適性發展。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楊鈺瑩舉例,曾有孩子吃飯時一直動來動去,媽媽以為是孩子好動,經分析後發現是教養方式造成孩子心裡的矛盾,只能透過外在躁動表現出來。了解核心關鍵,就能找出最適合孩子的教養方式,不少家長使用一個月後便看見孩子顯著改變,驚呼「跳養有什麼魔法?」

給對養分,用對方法,孩子自然會成長茁壯

很多父母花很多時間、心力、金錢送孩子上各種才藝班、疲於奔命,就是為了啟發孩子的天賦,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楊鈺瑩提醒家長「教育就像投資,要根據孩子優勢給予適當的養分,找才藝班,才能事半功倍!」

如果媽媽為了孩子放棄一切,就容易把自己的付出、期待轉嫁到孩子身上,可能不自覺地對孩子情緒勒索而導致不健康的親子關係,影響孩子的自我發展。當家長自己的生活有餘裕、減輕了壓力,才有能量滋養出正面、快樂的孩子!

用對的方式教小孩,就是最好身教。想教會孩子『好好愛一個人,不需要犧牲自己。』,父母可以從自己做起。

為了推廣跳養APP及正確教養觀念,笛飛兒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規劃一系列實體講座吸引家長前往,現場有專人協助實際操作,讓家長使用跳養APP更快上手,解鎖教養困境。為爸媽找回自己人生,打造專屬孩子的隨身家教: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10612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