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網頁 快速查詢四類申請處理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為協助移民更精準掌握各類申請案件的進度,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22日開始測試一個新查詢系統網頁,設計更容易閱讀的方法,顯示四大類移民申請的處理時間。

根據USCIS公告,新網頁提供以下四大類移民申請者,查詢移民局所需要的處理時間。

N-400表格,申請歸化;

I-90表格,更新永久居民卡(綠卡);

I-485表格,申請永久居留或調整身分;

I-751表格,請求移除居留條件。

新網頁的設計可以讓任何人都能更輕鬆地查閱USCIS的處理時間,幫助申請者掌握聯繫及詢問USCIS的時間點,以及確定所提出的案件是否已超過正常處理時間。

新網頁提供自動更新的功能,允許USCIS在兩週內發布有關處理時間的數據,過去的更新週期是六週。

USCIS根據收到這四類移民申請案件的日期,更新處理時間。在這個頁面選擇這四類移民申請的其中一項,以及處理入籍申請案件的USCIS辦事處,即可顯示所需要處理時間的區間。

例如選擇N-400入籍申請以及紐約市,顯示的區間是10.5個月到17.5個月。移民局說,第一個數字係指完成紐約市50%入籍申請案所需要的時間,第二個數字是完成93%申請案所需的時間。

圖為測試在紐約市提出歸化申請的結果。(USCIS網站截圖)

移民局表示,這四類以外的移民申請,仍按照過去的運算模式(加計30%的時間)計算處理時間。移民局將依測試階段使用者的反饋,評估是否要將新方法擴大到其它移民申請。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8/3/24/n10246375.htm

 

美移民局新網頁 快速查詢四類申請處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