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功能曝光!iPhone手機將變「行動刷卡機」

蘋果將在iPhone上推出新支付功能「Tap to Pay」未來iPhone手機將變成「行動刷卡機」商家只要使用手機內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晶片功能,就能完成支付,不需要再依賴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設備。

綜合外媒報導,「Tap to Pay」新功能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登場,但行動支付商Stripe將是首家提供該服務的廠商,加拿大電商Shopify也是首波跟進的企業,預估兩家公司預計在今年春天就會開始採用新的支付功能。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未來商家只要使用iPhone手機上的「Tap to Pay」功能,就能輕鬆透過手機接收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的感應付費,目前傳出功能也將支援Apple Pay。不僅如此,除了連鎖企業受惠外,一般小商家也能使用「Tap to Pay」功能收款,不需額外購買第三方業者的終端支付感應設備。

新冠疫情仍壟罩全球的背景下,無接觸支付將成為主流,蘋果Apple Pay及Apple Wallet部門副總裁Jennifer Bailey表示,「iPhone推出「Tap to Pay」功能,將提供企業一項保密、簡單及安全的交易方式,並享受無接觸支付與全新的結帳體驗。」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09002117-260412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