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配齊” 你還差一個H3C F100-C-A3防火牆!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距離“配齊” 你還差一個H3C F100-C-A3防火牆!

2019-02-15 09:16    原創  作者: 高博 編輯:
0購買

當網絡辦公成為企業的剛需,越來越多的企業用戶從最初的只關心業務的運行狀態,逐步開始關心網絡的安全問題。尤其是隨着移動辦公的風靡,企業員工大量移動終端接入企業網絡,無疑為企業網絡埋下了安全隱患。

可以說,傳統的安全產品已經難以滿足企業用戶的安全需求,企業亟需新的安全策略、更高的安全性能來對企業網絡安全進行管理。如果你的企業也在面臨這些問題,那不妨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下H3C F100-C-A3 防火牆。

  H3C F100-C-A3 防火牆正面機身圖

  根據介紹,H3C F100-C-A3 防火牆是新華三為了迎合Web2.0的需求,結合當前安全與網絡深入融合的技術趨勢,針對中小型企業、園區網互聯網出口以及廣域網分支市場推出的下一代高性能防火牆產品。其能夠為用戶提供多維一體化的安全防護。

據稱,H3C F100-C-A3 防火牆應用了先進的最新 64 位多核高性能處理器和高速存儲器。並採用了新華三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硬件平台。支持新華三SCF虛擬化技術,可將多台設備虛擬化為一台邏輯設備,對外呈現為一個網絡節點,資源統一管理,完成業務備份的同時也大大提升了系統的整體性能。

此外H3C F100-C-A3 防火牆能夠從用戶、應用、時間、五元組等多個維度,對流量展開IPS、AV、DLP 等一體化安全訪問控制,有效保證了網絡的安全。

 強大的安全防護能力

對於防火牆產品來講,安全防護能力是至關重要的。H3C F100-C-A3 防火牆擁有強大的安全防護功能,其支持豐富的攻擊防範功能;支持 SOP 1:N 完全虛擬化,能夠在設備上劃分多個邏輯的虛擬防火牆,基於容器化的虛擬化技術使得虛擬系統與實際物理系統特性一致,並且可以基於虛擬系統進行吞吐、併發、新建、策略等性能分配;

支持安全區域管理,可基於接口、VLAN 劃分安全區域;支持包過濾,通過在安全區域間使用標準或擴展訪問控制規則,藉助報文中 UDP 或 TCP 端口等信息實現對數據包的過濾。

除此之外,基於應用層狀態的包過濾(ASPF)功能、靜態和動態黑名單、安全日誌以及流量監控統計和管理等功能一應俱全。

 業界領先的IPv6技術

為了迎合IPv6網絡的發展趨勢,H3C F100-C-A3 防火牆支持豐富的IPv6安全防護策略,根據介紹显示,其支持 IPv6 狀態防火牆,實現了IPv6 條件下的防火牆功能,同時完成IPv6的攻擊防範;支持 IPv4/IPv6 雙協議棧,並支持 IPv6 數據報文轉發、靜態路由、動態路由及組播路由等功能;

此外H3C F100-C-A3 防火牆還能夠支持諸如 NAT-PT、IPv6 Over IPv4 GRE 隧道等多種IPv6過渡技術;IPv6 ACL、Radius 等安全技術的應用也紛紛不在話下。

  專業的智能管理

提到管理,IT運維人員對於智能管理有着迫切需求,大量繁雜的工作往往需要智能高效的管理配合來完成。

H3C F100-C-A3支持智能安全策略:實現策略冗餘檢測、策略匹配優化建議、動態檢測內網業務動態生成安全策略並推薦。支持標準網管 SNMPv3,並且兼容SNMP v1和v2。可通過命令行界面進行設備管理與防火牆功能配置,滿足專業管理和大批量配置需求。通過華三 IMC SSM安全管理中心實現統一管理,集安全信息與事件收集、分析、響應等功能為一體,解決了網絡與安全設備相互孤立、網絡安全狀況不直觀、安全事件響應慢、網絡故障定位困難等問題,使IT及安全管理員脫離繁瑣的管理工作,極大提高工作效率,能夠集中精力關注核心業務。

基於先進的深度挖掘及分析技術,H3C F100-C-A3採用主動收集、被動接收等方式,為用戶提供集中化的日誌管理功能,並對不同類型格式的日誌進行歸一化處理。同時,採用高聚合壓縮技術對海量事件進行存儲,並可通過自動壓縮、加密和保存日誌文件到DAS、NAS或SAN等外部存儲系統,避免了重要安全事件的丟失。此外還支持以PDF、HTML、WORD和TXT等多種格式的輸出。

由此可見,在防火牆的專業的智能管理方面,H3C F100-C-A3能夠很好的為企業員工提供相關支持,為企業IT運維人員的工作提供了便利條件。

  豐富VPN功能加持

 

對於企業員工來講,可能會有一些外出辦公的實際需求。為了便於企業員工外出辦公,H3C F100-C-A3 防火牆支持豐富的VPN功能,其中包括有L2TP、IPSec/IKE、GRE、SSL 等VPN功能,並能夠實現與智能終端的對接。很好的滿足了企業員工的在外辦公需求。

  寫在最後

強大的安全防護能力,豐富的VPN功能加持、領先的IPv6技術應用以及專業的智能管理,H3C F100-C-A3防火牆完美的將這些功能集於一身。

相比傳統防火牆來講,H3C F100-C-A3防火牆無論是在性能上、安全性上乃至管理控制上都充分發揮了新華三在企業級多年的技術優勢積累,對於中小企業來講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安全“利器”!

  快速了解新華三產品和技術最新動態,敬請關注“新華三商業”公眾號!

,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自行創業 缺乏曝光? 下一步”網站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門面形象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找到專業技術的網頁設計公司,幫您輕鬆架站!

評比前十大台北網頁設計台北網站設計公司知名案例作品心得分享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挑選?? 網頁設計報價省錢懶人包”嚨底家”

距離“配齊” 你還差一個H3C F100-C-A3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