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觀光旅遊網 即將改版上線!透過圖像化的網頁設計,讓網頁更生動活潑

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

全新的金門觀光旅遊網,中文版已改版上線!新版金門觀光旅遊網從遊客的角度與需求出發,整合金門觀光旅遊資訊,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搜尋機制,並導入國際知名旅遊網站「Trip Advisor」的國際性旅遊評論功能,讓遊客可以找到在地最熱門、最具話題性的去處,更可幫助在地業者加強國際能見度。

縣府觀光處全新建置之觀光旅遊網,今年將呈現嶄新面貌,外語版也將陸續上線,提供英、日、韓文版本的服務,透過圖像化的網頁設計,讓網頁更生動活潑,也因應行動上網趨勢,採用RWD響應式行動化服務,無論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閱讀,都能輕鬆瀏覽最佳畫面。更整合多元化的社群服務,串聯Facebook、Line、Google+、Twitter、微博,一鍵分享即時新聞、景點資訊、活動訊息給親朋好友。

另為提供旅宿業者更多元的行銷平臺,更導入旅宿業者管理專區功能,讓在地合法旅宿業者於觀光旅遊網能有更好的曝光機會,推動金門在地旅宿產業發展,將於十二日(周二)下午於縣府舉行辦理之「旅宿業者專區操作說明會」,歡迎合法旅宿業者報名參加。

振作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103555

金門觀光旅遊網 即將改版上線!透過圖像化的網頁設計,讓網頁更生動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