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滲透Ikea內部及供應商,寄送網釣郵件

總部設於瑞典的居家用品製造商Ikea近日傳出遭到駭客鎖定,駭客藉由滲透Ikea、供應鏈及合作夥伴的電子郵件,在郵件中的回覆鏈上嵌入惡意連結。

,指出駭客已鎖定該公司內部的郵件信箱發動網釣攻擊,這些郵件的寄件者可能是Ikea員工、Ikea的供應商或者是Ikea的合作夥伴,而且出現在員工的郵件往來中,以回覆的方式夾帶惡意連結,因而經常能躲過郵件過濾機制,同時取得員工的信任。

當Ikea員工點選了該連結之後,就會被引導至下載一個惡意Excel文件的壓縮檔,進而於受害者系統上安裝木馬程式,可用來展開進一步的危害。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圖片來源_

目前並不確定駭客滲透Ikea的方式是否與趨勢科技所描述的手法一致,根據趨勢的說法,駭客是透過藏匿在微軟Exchange Server上的ProxyLogon與ProxyShell漏洞,入侵組織的郵件系統,再透過內部的伺服器與已經受害的電子郵件帳號來回覆郵件,以提高惡意郵件的可信度,達到攻擊的目的。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074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