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圖上線跨城市全程交通查詢功能

網頁設計公司日前,百度地圖又有瞭新動作,跨城市全程交通查詢功能正式上線。與以往在線地圖隻能查詢單一城市內的交通不同,跨城市全程交通查詢囊括瞭從出發地到目的地的全程交通方案,包括出發地所在城市的市內交通、城際交通、以及目的地所在城市的市內交通等一攬子詳細交通出行查詢。新功能的推出將極大地幫助到外地旅遊、出差的用戶,讓他們在千裡之外就能輕松規劃自己的出行路線。(北京頤和園到上海東方明珠塔的全程路線圖)  在跨城市全程交通查詢功能中,城際交通查詢功能尤其值得關註。通過這一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功能,百度地圖把原本孤立的不同城市的市內交通連接起來,從而為用戶提供瞭“一站式”交通出行方案,幫助他們在大城市與大城市、大城市與小縣城、小縣城與小縣城之間隨意穿梭。  以從南寧市政府到大連星海廣場為例,以前隻能查詢到“南寧站到北京西站”、“北京站到大連站”的交通方式,然而這種粗放式的“站到站”查詢方式已經不能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百度地圖的新功能,則囊括瞭“南寧市政府至南寧站、南寧站至北京西站、北京西站至北京站、北京站至大連站、大連站至大連星海廣場”的全過台中網頁設計公司程,實現瞭精細化的“門到門”查詢服務,深度滿足瞭用戶的出行需求。  據瞭解,目前百度地圖可以支持純飛機、純火車、飛機火車換乘三種不同類型的城際交通方案。百度地圖相關負責人透露,百度地圖還將對長途客運大巴數據進行補充和完善,計劃今年下半年推出長途公交查詢功能,進而讓城際交通查詢功能覆蓋到那些沒有鐵路線的偏遠中小城市,更加滿足用戶多樣化的出行需求。(百度地圖新功能支持“純飛機、純火車、飛機火車換乘”三種城際交通方案)  有業內人士觀察指出,從升級地圖底圖到推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出團購地圖插件,從上線實時交通事件功能,到如今新增跨城市全程交通查詢服務,百度地圖的革新腳步從未停止。憑借著對本土用戶使用習慣和出行需求的深刻洞察和理解,以及日益提升的技術實力,百度地圖正不斷引領著在線地圖行業的發展方向。  百度相關負責人表示,如今百度地圖已經覆蓋瞭全國90%以上的飛機、火車路線,而且正在保持工作日每周更新一次、節假日每8小時更新一次的超高更新頻率,以為用戶提供最便捷、最完整、最準確的全程交通查詢服務,為他們帶去日趨完美的使用體驗,方便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大傢的日常出行。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1/133593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