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mark.it:基於HTML5的字體預覽顯示服務

後台網頁設計
RWD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推薦
網頁設計報價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Wordmark.it  Wordmark.it是一款非常酷的基於HTML5技術的字體預覽顯示服務,隻需要通過瀏覽器,就可以直接在網頁中預覽PC上已安裝的所有字型,並通過輸入文字在線調整字型大小或是英文字母大小寫來即時顯示每種字型。Wordmark.it 除瞭可支持英文與數字,還支持中文字體。字體預覽顯示在web頁面  打開網站無需註冊,無需下載安裝任何軟件,在頁面上端的中間部分輸入文字內容,點擊Load Fonts 或直接按 Enter鍵,所有PC端安裝的字體就會顯示在網頁裡。在網頁上方的工具欄裡可設定顏色切換、英文大小寫切換、文字預覽、字型大小、字型大小調整和過濾篩 選。過濾篩選你滿意的字體後,可在線縮放字體間距,支持放大預覽。註冊用戶可保存設置後的字型。過濾篩選字體點擊綠色+放大字體間距放大預覽  如此簡單方便的應用,對於時常需要切換字體的工作者或是電腦裡安裝太多字體的美工來說,Wordmark.it可以幫助他們節省更多時間,從而提高工作效率。推薦試用。(孟夢)  P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在微博上share吧!期待你的精彩留言!更期待你的投稿!  網址:  http://wordmark.it  地點:  美國  創立時間:  2010年12月  用戶群:  網民  相似網站:  MyFontbook  ( 責任編輯: 孟夢 )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7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