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完成收購社交網搜索公司Julpan

後台網頁設計據國外媒體報道,Twitter近日收購瞭一傢名為Julpan的社交網搜索公司,該公司由著名搜索引擎工程師奧利·埃倫(Ori Allon)創立。收購後,埃倫將帶著他的12人團隊搬遷RWD網頁設計至紐約的新辦公大樓。  Twitt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Julpan以前隻獲得過一傢投資機構的關註,收購完成後,Julpan將被整合到Twitter之中,其所有產品都將下線。Ju網頁設計推薦lpan的工作團隊將並入其紐約辦事處。  埃倫表示,Twitter網站上每天每個話題的信息量都超過2.3億條,Twitter拉近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Julpan期待著加入Twit網頁設計報價ter技術團隊,共同探索如何整合、優化Julpan的創新技術。  埃倫的研究理論於2006年被谷歌收購,之後被使用在谷歌主搜索頁中的“搜索建議”裡。去年,埃倫離開瞭谷歌公司,創立台北網頁設計公司瞭Julpan。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5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