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前CEO建言老東傢:不應重新起用巴茨

台北網站建置北京時間9月21日上午消息,雅虎前CEO特裡·塞梅爾(Terry Semel)周一在娛樂與新聞網站TheWrap舉辦的第二屆TheGrill媒體領袖大會上建言“老東傢”雅虎,如果想要“東山再起”,就不應考慮套版網頁設計聘用已被雅虎董事會解雇的前CEO卡羅爾·巴茨(Carol Bartz)。  塞梅爾說:“如果你想重現昔日輝煌,那麼在重新聘用卡羅爾·巴茨一事上,就應三思而後行。”2001年到2007年期間,塞梅爾曾擔任雅虎台北網站改版設計董事長兼CEO。塞梅爾明確表示,他並不贊賞巴茨在執掌雅虎期間的行事風格,尤其對巴茨屢爆粗口的習慣頗有微辭。他對臺下聽眾說:“如果有人總喜歡罵人,這顯然十分罕見。”  本月初在遭到解雇後,巴茨仍不改其一貫作風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斥責雅虎董事會其他成員都是“蠢貨”。塞梅爾當天表示,隻要能找到一位合適的CEO人選,雅虎仍有可能重新成為華爾街的“寵兒”。塞梅爾說:“我認為,隻要交由一位合適的人選來領導,雅虎仍有可能會繼續成為一傢非常成功的企業。”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8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