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概念股評級:給予十傢公司看漲評級

網頁設計公司網易科技訊 9月22日消息,美國東部時間周三,相關分析機構多數分析師對在美國上市的前十大中國互聯網公司股票給予瞭“看漲”評級。具體情況如下:  藍汛通信(NasdaqGM: CCIH)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一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5位分析師均給予瞭“看漲”評級。  易車控股有限公司(NYSE: BITA)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二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台北網頁設計公司票的3位分析師均給予瞭“看漲”評級。  網秦(NYSE: NQ)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三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3位分析師均給予瞭“看漲”評級。  百度(NasdaqGS: BIDU)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四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32位分析師中有88%給予瞭“看漲”評級。  世紀互聯(NASDAQ:VNET)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五位最受好評的股票台中網頁設計公司,研究該公司股票的6位分析師中83%給予瞭“看漲”評級。  網易(NasdaqGS: NTES)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六位最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25位分析師中80%給予瞭“看漲”評級。  世紀佳緣(Nasdaq:DATE)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七位最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5位分析師中80%給予瞭“看漲”評級。  鳳凰新媒體(NYSE:FENG)網頁設計公司推薦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八位最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5位分析師中80%給予瞭“看漲”評級。  奇虎360(NYSE: QIHU)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九位最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5位分析師中80%給予瞭“看漲”評級。  完美世界(NasdaqGS: PWRD)股票在互聯網股中,是第十位最受好評的股票,研究該公司股票的19位分析師中79%給予瞭“看漲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評級。(天門山)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2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