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網絡購票多 58同城層層提示謹防騙

網頁設計公司【賽迪網訊】9月22日消息,中秋節剛走不久,在眾所期待中國慶節也將如期而至。大傢的熱情早因為國慶假期的臨近而調動開來。而車票,按照慣例依舊成為眾人討論最熱卻可遇而不可求的期盼。  據媒體報道,9月29日起多個城市的臥鋪票早已賣光。因此不少人將希望寄托在瞭分類信息網站設計公司網站上的票務轉讓上。微博用戶表示:“回去的車票難買,準備到58同城碰碰運氣!希望有所收獲!”據國內知名的分類信息網站58同城提供的數據顯示,近期每天的票務轉讓信息發佈量達到約5千多條,較之前增長瞭近95%。不少用戶在微博上感慨58同城發佈票務信息後所轉讓出去的速網站建置度。  雖然58同城的票務信息轉讓平臺(http://bj.58.com/huochepiao/ ),為不少用戶解決瞭票務問題。但由於該平臺是開發給用戶發佈消息的,因此不得不提防部分有心人士借此來牟取不法利益。記者發現,58同城票務頁面頂部有著明顯的紅色字體,提網站改版示用戶提高警惕,以防受騙上當。同時還發佈瞭防騙指南以及真假火車票辨認手冊,在獲取聯系方式時還會彈跳出一個友情提示框。  58同城票務類別負責人表示,網絡購票受騙的例子一直都是屢見不鮮。尤其是每個節假日時期更需要各方提防。除瞭單純的頁面信息提示之外,還將加大對信息客製化網頁設計審核的把關。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2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