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利器 極速P20遊戲鼠標上市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在現在的網絡遊戲中,很多遊戲都會有大量的技能,操作也比較繁瑣,如果可以簡化操作,對於玩傢來說當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可以自定義按鍵功能的鍵鼠就能夠做到這一點,極速科技上市一款遊戲鼠標P20支持自定義按鍵,而且還具有連擊功能。提供瞭10個可編輯自定義按鍵,上市價格為119元,性價比不錯。  極速P20專為右手遊戲玩傢設計。按鍵為一體式設計,按鍵面積充足,完美貼合手指,按鍵聲音清脆,輕觸即可獲得明晰的確認感。滾輪為橡膠材質,表面還有刻度,能有效防滑,操作時更具手感。鼠標背部拱起剛好填滿手心,能有效的支撐手部重量,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避免因頻繁操作導致的手部疲勞感。  極速P20共有10個可以自定義按鍵,可以根據遊戲技能的組合來設置。同時,軟件也為我們自帶瞭許多已經定制好瞭功能,可以來選擇。如果已經定制好的按鍵沒有你需要的組合按鍵,那麼也不用著急,極速為我們想到瞭,有自定義配置按鍵,可以自己添加組合鍵。  雖然P20是一款遊戲鼠標,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定制按鍵裡面也有不少為辦公所定制的,這也大大加強瞭辦公的效率,對那些專業的辦公軟件起到瞭很大的幫助。所以如果你辦公的話,極速P20也是最佳的選擇,而且具備瞭遊戲鼠標高性能的特點。  還有功能專為連擊所設計的,極速P20帶有組合技能設置,可以根據遊戲的技能來設置,將一連串施放的技能設置好,冷卻時間也設置好。然後點擊確認,把組合技能設置在一個自定義按鍵上瞭,這樣在遊戲裡打怪就不用一下一下按瞭,對準敵人,隻用按一下,就可以實現循環攻擊。  極速P20移動速度最高可達1600DPI,具備800/1200/1600三檔免驅切換,有效的保證瞭遊戲用戶對鼠標的使用需求。  極速P20擁有個性的外觀、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眾多為遊戲而優化的設計十分貼合遊戲用戶需求,目前本產品已經上市,報價為119元,喜歡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27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