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微博、微信、朋友網聯手百社團迎新

後台網頁設計
RWD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推薦
網頁設計報價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第1頁騰訊微博、微信、朋友網聯手百社團迎新  騰訊開學季線下迎新活動昨日走進清華大學,而又恰逢清華社團日,騰訊旗下微博、微信、朋友網聯合推廣團隊與校方達成合作,在社團日為全部社團提供迎新帳篷,據瞭解,現場近90傢社團迎新使用的50頂帳篷均由騰訊提供。  由於清華社團規模龐大,素有“百團招新”之稱,騰訊借助清華大學社團的力量推廣旗下的產品,而旗下微博、微信、朋友網也正是大學生們喜歡的社交產品,兩者的結合使活動現場十分火爆也是預料之中。  從現場看到,騰訊旗下三個產品為學生們準備瞭豐富多彩的互動環節,有工作人員面對面指導加入微博、微信和朋友網,參與活動的同學均可獲得精美獎品,初次之外還有抽獎環節、大學初影像的合影留念、以及塗鴉等互動活動。同學們在參加騰訊微博海報創意比賽  據現場工作人員反饋,同學們對“大學初影像”環節特別感興趣,騰訊為同學們現場拍照記錄下走進大學校園的第一張照片,並現場打印,據說不少留學生參與該環節。有同學反饋,記錄上大學的第一張照片,以後來看會很有意義。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5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