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公司CEO稱付費用戶數已超過百萬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設計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在線視頻網站Hulu的首席執行官Jason Kilar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公司付費用戶數已超過100萬。  今年早些時候,Jason Kilar預測今年年底前付費用戶數可超100萬,照這樣的話,Hulu可以提前實現目標。  而在美國,Hulu已是最受歡迎的視頻網站之一。根據尼爾森的調查,Hulu在4月份將Google Video擠出局成為全美排名第10的視頻網站,其與合作網站的視頻觀眾人數超過美國所有電視臺網站的獨立訪客人數。  Jason Kilar在高盛投資者會議上稱:“今年我們在內容上的投資將超過3.75億美元”。早前,他曾表示,公司今年的收入將達到約5億美元。一些制作人不願與Hulu簽署大協議,主要原因是可能會削弱他們與付費電視分銷商的關系。  之前有報道,Hulu考慮出售公司的計劃,但最近以20億美元出售的計劃遇到挫折,投資方已重新考慮出售是否是最好的戰略。  Jason Kilar表示,“今後對與任何人合作,我都持謹慎樂觀態度”。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5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