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文學作傢顧漫新書熱銷 移動閱讀創佳績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賽迪網訊】9月22日消息,時隔兩年,無數粉絲翹首以盼,繼《微微一笑很傾城》之後,顧漫長篇新作《杉杉來吃》終於面世!  顧漫,作為盛大文學旗下晉江文學城的駐站作傢,先後出版瞭《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及新書《杉杉來吃》等三部作品,由於其寫文速度較慢而素有“烏龜”的稱號。顧漫寫作至今出版的作品雖然不多,但已逐漸積累瞭大批忠實讀者,並擁有專屬論壇和官方網站。其寫作風格大多較為輕快,充滿青春氣息。《杉杉來吃》作為《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姐妹篇,繼承瞭輕松幽默的文風,講述瞭一段搞笑甜蜜的辦公室戀情,受到眾多年輕讀者的喜愛。  《杉杉來吃》為你獻上一段小職員杉杉在大Boss封騰的磨牙霍霍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最後不得不乖乖棄械投降的鬥爭史。千辛萬苦加完班,居然還被老板抓去獻血!資本傢果然都是沒人性的!就算後來送上瞭溫情款款的補血大餐,她也不能被迷惑!但是狗腿小職員對上腹黑大Boss,除瞭被吃掉還有別的選擇嗎?  《杉杉來吃》也於9月5日正式登錄中國移動手機閱讀基地,並舉辦瞭盛大的新書首發,成為當月中國移動手機閱讀的主推作品。《杉杉來吃》不僅出版書銷量節節攀升,在手機閱讀平臺同樣取得瞭驕人的成績首發五天總點擊突破1700萬大關,著實讓人嘆服瞭一把顧漫的人氣。現在,手機用戶隻需登錄wap.cmread.com或發送“搜杉杉來吃”至10658080,即可輕松閱讀這本帶有“龜漫”特點的輕喜劇作品!  中國移動手機閱讀業務於2010年5月5日正式商用,目前手機閱讀用戶人群發展迅猛。盛大文學作為中國移動手機閱讀基地最大的付費內容供應商,已提供瞭包括傳統出版、原創小說等三萬多部優秀圖書。傳統圖書如郭敬明新作《臨界 爵跡》、於丹的《閱讀經典 感悟成長》;熱播影視劇原著小說如麥傢的《風聲》、《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說《餘震》、《裸婚時代》原著小說《裸婚》、《步步驚心》同名原著小說;原創小說如《很純很曖昧》、《鬥破蒼穹》、《鬥羅大陸》、《凡人修仙傳》等等,用戶反響熱烈。  在顧漫的人氣帶動下,截止至發稿日,《杉杉來吃》在移動平臺的總點擊已超過4000萬,並在穩步增長中持續發力。該書無疑成為瞭盛大文學全版權運營的又一經典之作,讓我們共同期待《杉杉來吃》再創佳績!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5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