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東環鐵路開通互聯網售票

網頁設計公司新華網海口9月22日專電(記者王暉餘)記者從廣鐵集團有關部門獲悉,海南東環鐵路22日開通互聯網售票,旅客登錄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網站www.12306.cn即可購買車票。  據介紹,一張有效身份證件隻能註冊一個用戶台北網頁設計公司。購票時,旅客憑用戶自行設定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該網站每日5時至24時為用戶提供服務,網站車票預售期與車站公告的窗口預售期一致。旅客在互聯網訂票成功後,需憑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廣鐵集團授權的各代售點或自動售票機,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理換取紙質車票手續,再憑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鐵路部門提醒,用戶購票時,應在車票預售期內且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預訂,預訂成功後在15分鐘內完成網上票款支付。超過15分鐘的,車票席位不予保留,繼續購票時須重新申請車票。網頁設計公司推薦由於目前未實現持二代身份證直接刷卡乘車,因此旅客需預留到站換票時間,以免換票匆忙耽誤行程。旅客在網站購票後,可在換票地車站或票面發站的指定售票窗口或在網站辦理改簽、退票手續,但在網站辦理時須在辦理換票前,並不得晚於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開車前2小時。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7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