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選車“全國車友會嘉年華活動”開啟 “文武雙全”對決開始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設計
9月16日,由百度選車主辦的“全國車友會嘉年華活動”專題上線(http://xc.baidu.com/event/cheyouhuisource=wangmei),第一期北京地區活動正式開啟。據悉,此次活動分為線上“文鬥”和線下“武鬥”兩部分,在為期一個月的比賽中,將有“愛悅團”、“北科會”、“虎盟”、“尚校團”等20傢車友會,近1500位車友參加對決,最終勝出的車友會將被授予“京城第一車友會”頭銜,並會同時決出個人貢獻獎、個人幸運獎、團隊貢獻獎、最佳團隊獎等六項大獎。   活動頁面  根據大賽規則,選手們需要以團隊為單位,在百度選車中貢獻車評,內容可包含汽車油耗、外觀、動力、操控、內飾、空間、質量等各方面,百度選車將從車評數量、質量、及網友投票三方面對“文鬥”進行綜合打分;而線下“武鬥”則考驗選手實際的駕駛奇巧,各車友會的推薦選手,通過“不等距繞樁”、“車主小場地緊急並線”、“車主障礙物倒車”等技巧比拼,現場決出優勝者。而大賽最終的結果,則由參賽車友會的“文鬥”與“武鬥”綜合成績決定。同時,百度選車還為車友們準備瞭加油卡、U盤、雙肩包等多種精美禮品,以及液晶電視大獎靜待獲取,讓更多網友積極參與活動評選,感受到比賽帶來的熱烈與激情。  百度選車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用戶購車前的決策信息服務平臺,百度選車旨在為有購車需求的互聯網用戶提供購買決策的輔助意見。我們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積累更多有經驗的車友,搭建起用戶間分享、溝通的橋梁,使更多有經驗的愛車一族在線分享駕車感受。同時,通過線下活動的配合,讓車友們更加直觀的切磋駕車技巧,增進駕車經驗”。  而此次車友會大賽,通過“文武雙全”新穎的賽制,讓眾多車友對汽車的理論與實際經驗得以全面展示。相信憑借著越來越多車友專業、客觀、高質量的分享,這些經驗將為更多愛車人所借鑒,百度選車也將逐步成為網友們瞭解車型信息、學習使用心得、進行買車參考的不可或缺的汽車信息服務平臺。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8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