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同步增強 傲遊瀏覽器3.1.8新版發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傲遊是瀏覽器用戶數據在線同步服務的開創者,今天發佈的傲遊瀏覽器3.1.8.1000正式版又增加瞭新的同步數據類型,對傲遊雲同步服務做瞭進一步加強。新版還為用戶提供瞭兩個標簽相關功能:標簽鎖定、Shift右鍵菜單,以幫助用戶更好的管理標簽。此外,傲遊3.1.8.1000還對內置頁面樣式進行優化,使其更加友好、易用。  軟件名稱:傲遊瀏覽器3(Maxthon)軟件版本:3.1.8.600 Beta軟件大小:24500k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下載地址:傲遊瀏覽器3(Maxthon)圖一  加強雲同步服務  此次更新傲遊重新開啟瞭瀏覽器選項同步,並且增加瞭智能地址欄數據的同步功能。傲遊智能地址欄會根據用戶習慣進行自我調整,加入雲同步後,可以為更換設備的用戶節省大量的適應時間。圖二  數據同步功能需要用戶點擊“頭像-選項”,在基本設置頁面中手動勾選開啟。到目前為止,傲遊已經對可以收藏、選項、廣告過濾規則、智能地址欄等數據進行雲同步。  標簽鎖定  標簽鎖定功能可以幫助用戶更好的管理標簽。標簽一旦被鎖定,將無法關閉。在下次開啟瀏覽器時會自動打開,且保持在鎖定狀態。這樣的設置可以有效的保護重要網頁,幫助用戶減少誤關標簽的幾率。同時,對於右鍵關閉標簽的用戶,傲遊也做瞭完善考慮,增加瞭“Shift+右鍵”打開菜單的功能,以便這類用戶可以使用鎖定功能。圖三  註意:如果用戶設置瀏覽器啟動時顯示“上次未關閉頁面”列表,那麼鎖定的標簽將不會自動打開。  全新內置頁面樣式  本次更新開始,選項,歷史,收藏管理器,上次未關閉頁面等瀏覽器的內部頁面啟用新的樣式,使用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數據類型。變化最大的要數選項和歷史管理器,新版的頁面樣式設計更加人性化,使用效率也會更高。圖四  此次更新還對內存性能進行瞭優化,並且將Flash插件更新至10.3.183.7 版本。此外,內置的傲遊迅雷加速下載工具增加對批量添加下載任務的支持,下載大量文件更便利。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41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