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分手機終端產品結構 HTC聯手騰訊發佈ChaCha

後台網頁設計飛象網訊(王鵬/文)在國內手機市場,已經很久沒有制造商像HTC這樣,能準確的將潮流與產品定位相結合,為消費者提供針對性的產品瞭。  在今年二月,HTC在國外市場推出瞭具備Facebook社交功能的ChaCha和Salsa,在市場中,像HTC這樣重量級的廠商推出針對性這麼強的產品在近幾年非常少見,究其原因,是由於之前一些廠商對於產品的設計及定位過於仔細,雖然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銷量並不理想。眾所周知,隻有具備足夠規模的制造商為消費者RWD網頁設計提供的產品在質量上才有保證,同時,就產出比而言,規模大的制造商在生產一部手機時,無論是模具的開發還是之後的市場宣傳,與小規模的制造商相比,都需要花費更多的費用。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廠商在國外和國內發佈的產品都采用相同硬件,而調整的隻是一部分UI。  今年7月,HTC與新浪合作推出微客手機,微客的前身就是Salsa,這次登陸國內市場,微客進行的最大調整就是設置瞭單獨的新浪微博專屬鍵,在發送微博時更加快速、便捷。同時,HTC微客中融合瞭新浪微網頁設計推薦博、微領地、新浪音樂等眾多功能,並支持微博聊天,可讓用戶高效體驗新浪微博的樂趣。  今天,ChaCha也登陸國內手機市場,HTC聯合中國最大的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騰訊,共同推出瞭首款深度集成騰訊QQService服務的社交手機HTCChaCha。這款產品融合瞭HTC在移動終端用戶體驗方面的卓越表現以及騰訊對社交網絡用戶習慣的深入瞭解,它的發佈有利於推動社交手機在中國市場的發展。作為社交手機的推廣者和創新者,HTC重新定義瞭社交手機的內網頁設計報價涵。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與其他一味在產品外形上做文章的廠商相比,HTC更註重產品的內在,也就是產品如何和人產生互動。從國際發展趨勢來看,社交網絡已經相當成熟,同時,國內的移動互聯網市場也可謂是風生水起,在此時推出兩款社交手機,並且根據不同國傢定制不同版本,可見HTC在產品研發方面的努力。  自HTC進入大陸市場淡化多普達品牌以來,我們越來越深的體會到其在手機終端市場的決心與魄力,雖然結果還需市場的檢驗,但我們已經有足夠的理由為這個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人品牌而感到驕傲。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1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