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abs 像純文字般簡潔整理分享大量網頁,更適合資料收集者

後台網頁設計 RWD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推薦

說到瀏覽器上整理分頁的工具,我目前使用的是在電腦玩物介紹過的「Toby 這是 Chrome 最佳分頁群組套件!好看順暢整理大量分頁」, Toby 有著好看的介面、時尚的拖曳操作,不僅能整理自己開啟的大量分頁,也能當作順眼的首頁使用,確實有助於提高生產力。(你還可延伸參考:15 款生產力擴充套件改造 Google Chrome 變成辦公室工作平台)

不過,最近我正在嘗試另外一款最新推出的 Chrome 分頁整理工具 All Tabs ,他有點另類,介面是接近白底黑字的純文字編輯風格,也很有個性很好看,且因此運作的速度非常快, 甚至事實上他真的可以用「純文字編輯」的方式快速的整理、分享大量網頁標題與網址

我是一個資料整理與研究為主的工作者,「 All Tabs 」的風格與功能正是投我所好!

比起花俏的介面或功能,「 All Tabs 」除了幫我快速收藏大量研究資料網頁外,還能讓我一次剪貼所有網頁標題、網址的功能,更符合我的需求。(這一點有些類似我之前介紹過的:網站編輯必備 TabCopy 一鍵複製所有分頁標題與網址)

在 Google Chrome 安裝 All Tabs 後,同樣的在打開大量分頁資料,或是工作告一個段落時,可以按下「 All Tabs 」按鈕進行收藏。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columns/view/5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