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L今年問世 三星等品牌大螢幕裝置將導入

Google去年10月針對平板電腦和摺疊式機種等大螢幕裝置發表Android 12L作業系統預覽版本,今天Google公布12L多項功能,將在今年陸續為三星、聯想和微軟的裝置推出更新。

Android工程副總裁波皮斯庫(Andrei Popescu)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越大的裝置螢幕,能有更多的空間來顯示資訊。Google正在優化Android 12L系統的主螢幕、螢幕鎖定、系統通知、裝置設定和其他功能畫面顯示,在平板電腦和折疊式裝置上呈現更美觀的系統畫面。

波皮斯庫說,Google從使用者回饋得知,向下滑動通知欄最常見的原因是檢查和清除系統通知。Android 12L為系統通知、快速功能設定提供各自專屬欄位,以便有更多空間可以查看和清除系統通知。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當進行新裝置的設定時,使用者也能透過Android 12L的分頁模式,一口氣瀏覽更多資訊。使用者將能在「設定」中修改功能,不需要在各項步驟的設定頁面之間頻繁切換。

Google也在Android 12L增加一個工具列欄位,讓多工工作者能即時啟動和切換應用程式,也可以從任務欄中拖拉任何應用程式,並進入分割視窗模式,方便一次處理兩件事情,例如在閱讀新聞的同時觀看YouTube影片。(編輯:張均懋)1110308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08002413-260412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