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獲得重大更新,現代化設計還整合了 Google Chat 和 Meet 介面

Gmail 再次獲得重大更新,如果你今天已經檢查過收件匣可能已經注意到這些變化,如果還沒有那就再等一下,全面性的更新正在逐步進行,很快就能到你手裡。Gmail 推出至今已經 18 年,而且一直與時俱進獲得新功能與新介面,這次到底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變化呢?

Gmail 獲得重大更新,現代化設計還整合了 Google Chat 和 Meet 介面

Google 以一支短片展示了新設計,該影片帶領觀眾進入了回憶之旅。從影片中你可以看到多年來 Gmail 的演進,從 2004 年的基礎 HTML 視圖到 2012 年,可以看到 Googl3 一直以不特定的方式整合與改良 Gmail 功能。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現在很多人不僅僅是使用 Gmail,連帶 Google 整套服務都經常用到,包括訊息傳遞、視訊通話等都涵蓋在內,尤其是 COVID-19 疫情以來尤其如此,Google 這次就是解決了大家的麻煩,將 Gmail、Google Chat 和 Meet 整合到同一個視窗中,不需要個別切換,可在同一個介面中檢視,簡化工作流程。在 1  月份時,Google 以預覽板的方式釋出向用戶收集大量意見並且改進,現在這項功能已經向友啟用聊天功能的 Gmail 用戶 廣泛推出。

你可以在乾淨、簡化的介面中在應用之間切換,還可以根據最適合自己的應用進行自定。從「快速設定」(右上角頭像旁的小齒輪)則可以選擇要在視窗左側切換的應用,無論是 Gmail 本身,還是 Chat、Spaces 還是 Meet 的組合。如果你喜歡用標籤來做分類,你還將看到系統標籤(如已加星標、重要等)和你自己製作的自定義標籤單獨列出。喜歡聊天的人會看到附有傳入訊息片段的對話泡泡,以及快速回覆而不需打開完整訊息的選項。

在接下來幾周內,用戶還可以使用設定中心的可視化選項來啟用整合視圖,如果你還是希望保留現有布局配置的化也可以從中選擇。整體套用了 Material 3 設計,你將擁有更適合個人需求、更乾淨、新穎的外觀。

Gmail 這次的改進不僅僅在主介面上,Google 還繼續強化了 Gmail 的自定義功能,例如,透過將搜尋條件引進收件匣以改善並顯示最匹配的搜尋結果,讓你比過去更容易查找歷史郵件。

Google 還預告在今年稍晚的時候,會針對平板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更多表情符號與新的輔助功能等。當然即便強大如 Google 也無法使人人都愛新介面,如果你還是看舊版順眼,隨時可以在設定裡面關掉它。

 

Gmail 獲得重大更新,現代化設計還整合了 Google Chat 和 Meet 介面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