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N2D、C2D VM現支援高效能機密運算

Google宣布在其Compute Engine運算服務,這將使得資料不只在傳輸與靜止狀態加密,同時在運算時也能維持資料的私密性,用戶將可確保資料不會暴露給雲端供應商,甚至是內部人員。

機密虛擬機器是Google第一個機密運算產品,虛擬機器為一種Compute Engine虛擬機器,可以確保客戶的資料和應用程式,即便是在使用階段,也都能維持加密狀態。

Google分別在2021年底與今年初,發布採用第三代AMD EPYC處理器的兩款虛擬機器N2D與C2D,N2D設計為通用運算機器類型,適合用於處理一般的工作負載,但同時又提供較大的虛擬機器規格與記憶體,滿足諸如網頁應用程式和資料庫等,對運算與記憶體的需求。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C2D則是針對運算進行最佳化的機器類型,該執行個體是目前Compute Engine中,最佳化運算系列中尺寸最大的虛擬機器,可符合高效能資料庫與高效能運算的需求。目前N2D與C2D上都開始機密運算預覽。

Google藉由使用第三代AMD EPYC處理器的AMD安全加密虛擬化功能(Secure Encrypted Virtualization,SEV)來提供機密運算功能。AMD SEV功能可讓機密虛擬機器,在執行高效能運算下,同時以處理器生成和管理每個虛擬機器的專用金鑰,並對虛擬機器記憶體進行加密,這些金鑰在虛擬機器創建期間,由處理器產生,並單獨存留在該虛擬機器中,Google或是主機上其他虛擬機器皆無法存取。

目前支援機密運算的N2D與C2D虛擬機器已在全球各地推出,包括北美、新加坡、臺灣和荷蘭。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1160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