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即將加入永久的網頁靜音選項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站建置 套版網頁設計

為了對應愈來愈多的自動播放影音內容,Google Chrome 已經有個別標籤頁靜音的功能,但在每次再載入網頁時卻會被取消了。如果想要完全靜音,難道只有關掉喇叭?

Google Chrome 的開發團隊也終於為這問題帶來方案了。據 François Beaufort的貼文透露,他們正測試以網頁為標記的靜音功能,這樣就可以永久地把指定的網頁靜音,不需要擔心因為重新打開網頁而突然發出聲音。如果你正在使用實驗版本的 Canary 版本 Chrome 瀏覽器的話,只要按下網址列「安全(Secure)」的按鈕,就應該會看到有如上圖一樣的選項,把網頁靜音了。

相對於 Google,Apple 則選擇在下一版 High Sierra 系統的 Safari 裡,加入暫停自動播放影片的功能,讓使用者自行點擊觀看時才會發聲。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對應方案呢?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7/08/28/google-chrome-keep-websites-mu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