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將迎來重大更新,5 大改進搶先看

近期 將針對 發布重大更新,預計會推出 5 個改進功能:

  • 將能在 Apple Watch 中獨立使用。
  • 地圖物件顯示更詳細。
  • 收費路段資訊更準確。
  • 強化 iOS Widget 小工具。
  • 支援 Siri、Spotlight、iOS 捷徑。

以上的 5 個改進功能,將於未來陸續推出。果仁也會持續為大家關注 App Store 中 Maps 的更新狀況,這邊就先來帶各位暸解 5 個改進的更新細節。

Google Maps 更詳細的道路收費資訊

Google Maps 將在未來更新中導入道路收費相關資訊,當用戶使用 Google Maps 規劃行程時,Google Maps 會顯示路程中的道路收費(有點類似台灣的收費站)。當然用戶也可以選擇免費路線。

美國、印度、日本等 2000 多條收費路段將於本月率先支援 Google Maps 道路收費資訊服務,後續將會開放與支援更多國家。

Google Maps 顯示更多地圖物件細節

Google Maps 將會新增更豐富的地圖物件細節,優化導航體驗。未來的新版本中能夠在 Google Maps 中看到紅綠燈、停車標誌、建築物特徵等細節;甚至連道路形狀、路寬等等都會一並顯示,將能有效輔助用戶導航時的方便性。

這項新功能將會在未來幾週內於部分國家搶先推出,並同時支援 Android、iOS、Android Auto、CarPlay。

Google Maps 強化 iOS Widget 小工具

接著 Google Maps 也將強化 iOS Widget 小工具的使用體驗,新 Widget 能讓用戶直接點擊並規劃路線,同時會顯示抵達時間與建議路線。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Apple Watch 能獨立使用 Google Maps

這個是我個人最期待的新功能,就是 Apple Watch 能獨立使用 Google Maps,未來不需要搭配 iPhone 使用,單獨使用 Apple Watch 就能直接規劃路線;另外還新增「一鍵回家」功能。

但 Google 在這部分並沒有透露太多,因此是否有限制 Apple Watch 機型還不得而知,只能等待後續更新發佈。

Google Maps 將支援 Siri、Spotlight、iOS 捷徑

Google Maps 未來也將支援 Siri、Spotlight、iOS 捷徑,意味著你能用 Siri 幫你規劃路線,直接在 Spotlight 中尋找地點或是將 Google Maps 製作捷徑使用。一樣在未來數個月內會推送更新;而在今年夏天稍晚,則會先推出 Siri 強化搜尋功能。

 

Google Maps 將迎來重大更新,5 大改進搶先看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