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關閉、隱藏上線狀態小技巧,不想被發現就這樣做

IG 是目前大家日常生活都會使用的社群軟體,在這個網路發達、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所謂的「社交壓力」,訊息不想太快讀、不想讓人家知道正在用手機等等。今天就要來教各位一個 IG 隱藏上線狀態的小技巧,讓你拋開社交壓力,輕鬆自在滑 IG。

IG 日前更新,在訊息欄位中新增帳號上線狀態

眾所皆知,FaceBook、instagram 都是屬於同一家公司(Meta,延伸閱讀 > )旗下的產品。日前 IG 則加入了一項與 Messenger、FaceBook App 中類似的功能:就是統一顯示帳號的上線狀態。

目前在 IG 的聊天室頁面中(也就是俗稱的小盒子)能夠查看已追蹤帳號的上線狀態;除了會在個別的帳號中用綠點顯示上線狀態外,最上面還會有一排目前正在線上的帳號圖示統整。簡單來說,就是你能夠知道現在誰正在用 IG。

如果不想被人家知道正在用 IG,要如何隱藏上線狀態呢,接著繼續看下去。

IG 隱藏上線狀態技巧教學

其實就如剛剛前面說到的,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社交壓力。現在就來教各位 IG 隱藏上線狀態的小技巧。進入 IG 設定 > 隱私設定 > 活動狀態,調整「顯示上線狀態」、「你們都在線上時顯示」選項。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 顯示上線狀態:若關閉選項,那也就是所謂的隱藏上線狀態,關閉後 IG 系統就不會顯示你的上線狀態,同時你也能繼續使用 IG,請注意:若關閉選項,你也無法看到其他帳號的上線狀態。等於說自己與其他人都會被隱藏上線狀態。
  • 你們都在線上時顯示:這個選項意思是,允許你追蹤的帳號或傳訊息的對象,看到你們彼此都在線上,且在同一個聊天室。

若想要完全在 IG 上隱藏上線狀態,將兩個選項都關閉即可,這樣其他人就沒辦法知道你是否在線,但同時你也會無法得知你追蹤的帳號是否在線上,所以請大家斟酌使用。

也有網友表示,新版的上線狀態,會一直誤觸到正在線上的帳號頭像,變得操作不順手,也有另一派說法是新版的聊天室介面不好看,那目前解決這兩個問題的辦法就是讓 IG 隱藏上線狀態。

關閉上述的兩個選項,不僅可以隱藏上線狀態,還能夠將 IG 聊天室介面改回來,有以上煩惱的用戶,拿起手機、點開 IG 試試看吧。

 

IG 關閉、隱藏上線狀態小技巧,不想被發現就這樣做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