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5 中型純電休旅中國突發!預計今年 11 月中國市場率先推出!

KIA EV5 電動車

繼上週 KIA 亮相大型純電休旅 EV9 之後,這週則是在中國的新能源戰略發表會上無預警公布自家的中型純電休旅概念車 EV5;整體看下來感覺其實就是 EV9 的兄弟車,EV5 量產車型將在今年 11 月於中國市場率先推出,後續也會導入至全球市場。

  • KIA EV9 大型 7 人座純電休旅正式亮相,台灣預計第四季導入上市

KIA EV5 正式公布,就像是 EV9 的兄弟車

KIA EV5 定位在中型休旅車,與 EV9 採用相同的「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言,車輛外型一樣多走鈍角、方正的線條設計,走的一樣是粗獷、霸氣、陽剛的風格,就像是 EV9 的縮小版一樣。

KIA EV5 電動車

車頭採用全新的數位虎面,加上頭燈、尾燈旁的小三角形設計,帶來一種更兇、更具戰鬥感的視覺感受。

KIA EV5 電動車 KIA EV5 電動車 KIA EV5 電動車

車身上的稜角線條設計也延續到了 EV5 的內裝中,包含中控台、方向盤都是有點多邊形的風格,整個中控台也沒有太多複雜的按鈕配置,與 EV9 相比簡潔俐落許多。

KIA EV5 電動車

KIA EV5 電動車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比較令人驚喜的就是 EV5 的車門使用對開設計、旋轉坐椅的特色也有被延續下來,兩個功能搭在一起,以官方的宣傳圖來看真的有給人一種放鬆愜意的感受;而且全景天窗不只視野開闊,還能充當太陽能板為車輛提供額外的電力。

KIA EV5 電動車 KIA EV5 電動車

另外 EV5 加入綠色製造的環保概念,不使用動物皮革改為使用環境友善的材料來製作內裝,像是海藻萃取物、可回收的 PET 塑膠瓶。

KIA EV5 預計將在 11 月於中國率先推出量產車

這次 KIA 只有簡單透露一些 EV5 的外觀與內裝特色,售價、動力性能方面並未公開任何詳細數據,只有說到續航力會達到 700 公里以上。

不過可以期待的是 KIA 說明 EV5 是中國首發的全球車型,也就是說 EV5 並非中國市場限定,只是量產車 11 月時會先在中國推出,隨後全球市場也將跟進,當然也希望屆時台灣市場也有份,在中型純電休旅這個級距裡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更多電動車相關資訊》

  • 售價 81 萬以下!福斯發表緊湊型概念電動車 ID.2all,搶攻平價市場
  • 三菱公布「Challenge 2025」計畫,預期 5 年內推出 9 款電氣化車型
  • BMW 全新世代純電休旅 iX1 登台上市!售價 222 萬、最快 5 月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