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Lite 退場,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在兩支手機中登入同一個 LINE 帳號?

過去我們曾教學過一篇利用 LINE Lite 來實現兩支手機登入同一個 LINE 帳號,不過 LINE Lite 於 2/28 就結束服務,因此一定都在煩惱之後該怎麼辦,事實上現在還是有辦法,就是透過可以安裝 Chrome 擴充功能的手機瀏覽器 App,不過同樣的,第二支手機只有 Android 才能做到,iPhone 一樣不行,下面就來教大家。

透過 Kiwi Browser 來實現在兩支手機登入同一個 LINE 帳號

目前 Play 商店中有一些手機瀏覽器 Apps 可安裝 Chrome 擴充功能,而這篇示範的是 Kiwi Browser,如果你有找到其他更喜歡的,也可以改成那一個,簡單來說就是利用 Chrome 擴充功能的 LINE 來實現。

開啟 Kiwi Browser 之後,打開右上角 … 選單,會看到「擴充功能」的選項:

進入之後,下方會看到 Google 連結,請點擊它:

接著就會自動 Google 搜尋 Chrome 擴充功能的網站,進入網站之後請搜尋 LINE,然後按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

按確定之後就會開始安裝: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這樣就安裝完成了,未來不想使用就點擊從 Chrome 中移除即可,或整個刪掉瀏覽器 App:

安裝完成後,請再次打開右上角 … 選單後,最下方就會看到 LINE 的擴充功能:

然後就會進到 LINE 登入介面,輸入帳密或透過行動條碼來登入,看你喜歡哪一個,這就是電腦版的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所以登入之後不會影響到你手機的 LINE,不用擔心被登出。另外首次登入手機 LINE 需要輸入驗證碼。至於 LINE 紀錄部分,照道理說只要不清除瀏覽器的 Cookies 應該都會在,但這我不確定,就讓讀者們自行試試看:

剛剛 Android 登入之後,我 iPhone 的 LINE 完全沒影響,也能繼續用:

雖然透過 Kiwi Browser 這類瀏覽器來安裝 LINE 的 Chrome 擴充功能可以解決兩支手機登入同 LINE 帳號問題,但跟 LINE Lite 相比,還是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像是有人傳 LINE 的話,你可能無法接收到通知(我用華為 P20 不行,其他手機不確定),必須打開 Kiwi 才能看到。

介面方面也不太適合手機使用,操作上可能會覺得不是很順手。但好消息是,至少還是能傳貼圖、檔案、照片之類,Chrome 擴充功能有的功能都能使用。

至於 iPhone,目前依舊無解,沒辦法兩支登入同一個 LINE 帳號。

LINE Lite 退場,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在兩支手機中登入同一個 LINE 帳號?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