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cBook Pro 帶來驚人的電池續航力,即便刻意消耗也能提供超過 16 小時

這次 M2 MacBook Pro 13 跟前一代 M1 MacBook Pro 13 相比,雖然絕大多數硬體都一樣,僅升級晶片而已,但受惠於 M2 強大的能耗比,M2 MacBook Pro 13 在國外的實測中,呈現驚人的電池續航力,而且這個測試過程還是刻意模擬真實使用情況,不是那種放著讓它跑到沒電的測試,結果還能提供超過 16 小時的表現,一整天帶出門使用都不用充電。

M2 MacBook Pro 帶來驚人的電池續航力

近日外媒 The Verge 分享一篇與 M2 MacBook Pro 13 電池耗盡的旅程,為了知道真實使用情況這款可以提供多長的續航力,她決定就以平時會如何使用 MacBook 來測試。從某天晚上 8 點開始這項測試,一開始就先打開了大約十幾個標籤頁,並將亮度調整到中等,關閉 True Tone 功能,另外還開啟 Spotify 等應用程式。

經過了一個小時後,電池百分比依舊還有 98%,她有點擔心會不會持續 50 個小時。

她還運行 Adobe Premiere Pro 進行 PugetBench 跑分,以及找一些事情來做,像是找軟體的新版本更新、熟悉 After Effects 軟體等等。他提到在晚上 10 點 30 分時,技嘉的 Aero 16 就已經宣告戰敗,也就是電池完全耗盡,要注意的是,這台的電池比 M2 MacBook Pro 13 還大。

大約在凌晨 12 點左右,電池百分比還在 78%,隨後她使用 Lightroom 來修改一些照片、嘗試 Swift Playgrounds 4 等等,凌晨 12 點 26 分還有 73% 的電池,她已經找不到任何事情可做,決定改看 YouTube 影片、閱讀小說、甚至是無聊下載更多 Adobe 軟體。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一直到凌晨 2 點多,她也撐不不下去去睡覺,不過有持續播放一部長達 10 小時抄高畫質的影片與 Spotify 音樂。沒想到早上 8 點 15 分醒來之後,M2 MacBook Pro 13  還有 36% 的電池電量,這次改更強烈的 PugetBench 跑分,10 點 26 分再次醒來,電池電量還在 21%,各種軟體也在運行。

她覺得這樣不行,是時候加速消耗了,她打開 Slack、三個不同的電子信箱、一堆文章、一個影片、iMessage、Ligtroom、開始在 Steam 下載遊戲等等,原本以為很快就沒電了,沒想到持續到中午 12 點 30 分才耗盡,比她想像中還長。

最終測出 M2 MacBook Pro 13 提供長達 16 小時 30 分 39 秒的續航力,這數字真的誇張。

隨著這個測試出現,也讓人越來越期待 M2 MacBook Air 的表現。

M2 MacBook Pro 帶來驚人的電池續航力,即便刻意消耗也能提供超過 16 小時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