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進入拉丁美洲市場,發表錨定墨西哥披索的穩定幣

了錨定墨西哥披索(Mexican Peso)的Tether穩定幣MXNT,正式進軍拉丁美洲市場,而這也是該公司繼與美元錨定的USDT、與歐元錨定的EURT,以及與人民幣錨定的CNHT之後,所推出的第四款穩定幣。

USDT現階段為全球第三大的加密貨幣,僅次於比特幣與以太幣,也是全球最熱門的穩定幣,現有流通貨幣的市值高達732億美元,相較於USDT,其它Tether穩定幣的表現則失色許多,例如EURT目前的市值為4,280萬美元,CNHT市值更只有300萬美元。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不過,光是USDT的成功便足以替Tether帶來極大的信心,Tether引用加密貨幣支付業者Triple A的調查,指出在墨西哥的企業中,有40%有意採用區塊鏈與加密貨幣,以讓墨西哥成為拉丁美洲的加密貨幣中心,而且墨西哥的匯款難度也替穩定幣創造了獨特的機會,MXNT把墨西哥披索加入區塊鏈的作法將提供更快且成本更低的資產轉移選擇。

既然是穩定幣,每個的MXNT價格便等同於每個墨西哥披索,且將支援Ethereum、Tron及Polygon等區塊鏈。MXNT的發行亦被Tether視為對拉丁美洲市場的測試,可望替未來進入拉丁美洲的其它與法幣掛鉤的穩定幣舖路。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1183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