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祭出百萬獎金,鼓勵 Podcast 創作者拍攝相關影片

近幾年來, 的市場越來越熱絡,除了 Apple Podcast 以外, 也有推出 Podcast 服務,如今傳出 Google 旗下的線上傳流媒體 打算更近一步讓 Podcast 創作者能夠將他們的語音 Podcast 製作成影片版本並上傳到 YouTube。

YouTube 提供百萬獎金吸引創作者製作影音版 Podcast

根據外媒《9To5Google》引述指出,YouTube 正在計劃擴大 Podcast 市場,而且會提供Podcast 創作者一筆為數不小的獎金,而這筆獎金從 5 萬美金到 20 萬美金不等,最高還有機會可以獲得 30 萬美金,相當於百萬台幣。

當然 YouTube 會針對創作者的內容進行審核,針對不同的內容、不同的品質給予上述的創作基金,最主要的用意,就是希望這些已經擁有語音內容、並且廣受歡迎的 Podcast 創作者,能夠將原本只有語音的 Podcast 內容製作成影片的版本,利用原本就已經相當優質、受歡迎的內容,吸引更多人在 YouTube 上觀看影音版。

但是 YouTube 目前沒有明確的條款指出獎勵的標準,而彭博社也在報導中指出,創作者有了這筆獎勵金,便可以購入相關的器材、甚至開設公司,進行更大、更多元的創作,對於許多 Podcast 創作者而言算是相當有吸引力。

加拿大 Apple Music 使用者無需 Premium 即可背景播放

此外,為了擴大 YouTube 平台在 Podcast 的影響力,YouTube 更在 YouTube Music 上,率先取消了加拿大地區的使用者過去必須要購買 Premium 才能背景播放的功能,即便是一般的使用者也可以在 iPhone 上背景播放 YouTube Music 內容。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延伸閱讀》

      

 

YouTube 祭出百萬獎金,鼓勵 Podcast 創作者拍攝相關影片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