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保家商 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 獎不完

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

一○六學年度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新北市穀保家商文書處理、程式設計雙金手,文書處理全國第一、程式設計全國第七。

新北市教育局指出,文書金手、全國第一的陳卉君家,在校學習的過程中看到學姐獲得技藝競賽金手獎,對於文書處理非常有興趣的她,是主動找指導老師並告訴他,「老師,我想擔任明年的選手」在指導老師周琮智的教導下在文書領域開出一番天地也獲得保送國立大學的資格。

程式金手、全國第七的賴俊賓,國小三年級就能以電腦課所學寫的遊戲程式給同學玩,指導老師顏萍宜很快地意識到學校的課程進度已經無法滿足他,於是自掏腰包讓他去台大學資訊工程系開設的程式課程。半年六門課程為他打下堅實的程式基礎,不但解題快、而且方法多,奪金搶七。

多媒科今年表現不俗,網頁設計李沛烜、商業廣告黃世嚴,雙雙優勝,取得穀保多媒科創科以來最高成績。網頁設計選手李沛烜,父親早逝、母親行動不便,一直以來都得努力不懈自籌學費,不能打工一度成為她拒絕成為選手的唯一考量,經過指導老師徐麗娟科主任的輔導與栽培,以多媒科的美感挑戰資處科的專業,不料比賽當中突然設備失靈,仍臨危不亂,擦乾淚水奪得新北第一,實屬不易。

家事類科的美髮與美顏、商業類科的文書與程式,穀保家商在今年度全國技藝競賽中取回四座金手,名次不段攀高。

穀保家商表示,日前由新北市教育局舉辦的第一屆家政群暨藝術群學生技藝競賽「鬥豔時尚伸展台」,穀保時尚科幾乎囊括造型設計類所有獎項,技壓群芳、豔驚四座,多達六位同學取得資格,由新北教育局補助,將在十二月四日赴韓「深造」五天:堅強的師資陣容、靈活的教學方法、完善的資源設備,實為新北技職的最優選擇,歡迎有夢想、有目標的同學,選擇「正確的環境」,穀保能成就你的夢想、讓你的青春能量發熱放光。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051208

穀保家商 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 獎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