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知識服務網頁升級 親民 易懂

網頁設計   RWD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推薦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為提供民眾一套親民、簡單、易懂、快速的地質知識與資訊服務平台,民國91年起建立「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歷經多次改版升級與行動載具的蓬勃發展,106年導入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已於今年1月5日正式上線。

RWD最大特色是使網頁能隨不同的使用裝置,自動調適為符合裝置螢幕尺寸瀏覽頁面,解決多螢幕尺寸,跨平台瀏覽的需求。中央地質調查所指出,新版的知識網在版面設計上,增加許多活潑的元素,以使用者為導向之單欄式設計;並強調重要資訊的呈現,網頁同時整合了「地質知識網絡」臉書粉絲團、「地質調查所活動報名系統」、「地質知識遊APP」、「地質多媒體展示場虛擬導覽」等連結,讓使用者能享受地質知識的多元服務。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s://www.ydn.com.tw/News/272049

地質知識服務網頁升級 親民 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