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高職技藝競賽 楊絜雯同學獲網頁設計職種第13名

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

▲台南市長榮中學學生,參加106年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長中高職部商業群及設計群共得4項職種優勝,實屬難得。(圖/長中提供)

台南市長榮中學接獲得獎喜訊,106年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公布名次,長中高職部商業群及設計群共得4項職種優勝:楊絜雯同學獲網頁設計職種第13名、徐瑜婷同學獲商業簡報職種第16名、謝沂汝同學獲商業廣告職種第29名、吳雯婷同學獲電腦繪圖職種第33名,今年長中報名6項,4項榮獲優勝,實屬難得。

得獎的同學們表示,能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參加競賽,是很特別且珍貴的經驗,這段時間,從不熟悉電腦軟體到游刃有餘,收穫良多,且能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訓練十分扎實,感謝指導老師許英琮、林育如、王毓璟、陳亭潔等4位熱心投入,及學校提供參賽機會及訓練,讓大家能精進所學,成為未來技能的養分,繼續開發潛力。

長中說,每位學生都有其獨特潛能,而發掘其優勢並給予引導,是老師最終職責,學業成績並非惟一的評量標準,培養一技之長,才是身為技職教育老師的本職。參賽同學們盡心盡力地付出及準備,不厭其煩地改善缺點,才有辦法在比賽中脫穎而出,而師長及學校就成為同學們最強力的後盾。

校長王昭卿也表示,自107年起第3期技職再造教育(中程計畫)與108新課綱,越來越強調實作訓練,感謝老師們認真投入選手訓練過程,也恭賀得獎同學,期待技職教育假以時日更深入扎根,讓職業科同學們展現之學科能力及專業技能,更加卓越出色。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123/1058599.htm#ixzz54DeR6h1c

長中高職技藝競賽 楊絜雯同學獲網頁設計職種第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