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兩大HCI系統升級,將繼續領跑行業?

戴爾兩大HCI系統升級,將繼續領跑行業?

作者:謝濤
編輯:
2018-05-07 15:58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IT168 資訊】在上周的戴爾科技大會2018(Dell Technologies World 2018)上,戴爾EMC公布了兩款新升級的超融合基礎設施(HCI)產品,分別為:一、與VMware的vSAN和vSphere虛擬化軟件集成的VxRail;二、與VMware Cloud Foundation 2.3以及用於本地IT即服務(on-premises IT-as-a- service)的雲管理和自動化軟件集成的VxRack SDDC。戴爾EMC表示,升級后的系統將更加靈活與強大。

  除此之外,戴爾還推出了兩款增強版的PowerEdge服務器,都搭載了英特爾最新的FPGA產品,以更快更高效地運行企業最重要的應用程序,特別是分析型應用。

  以兩大超融合系統繼續領跑市場

  戴爾HCI系統是該公司在VMware環境中加速企業多雲應用戰略的一部分。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這也是戴爾更廣泛的計劃的一部分,從邊緣到核心數據中心,從核心數據中心提升到雲端。

  據該公司發言人稱,這兩個戴爾HCI系統包含了許多PowerEdge第14代組件。VxRail系統擁有一個經過更新的NVMe高速緩存驅動,搭載NVIDIA P40圖形處理卡用於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而且提供了一個25 GbE的網絡功能。VxRack SDDC將計算、存儲和網絡虛擬化集成到一個單獨的軟件棧中,並且可以作為私有雲運行,或者作為公有雲中的服務運行。

  VxRail已經開始供貨,一個三節點集群的基本價格為25000美元。

  IDC分析師Eric Sheppard表示,超融合市場仍然是融合系統市場中增長最快的細分市場,其更緊密的集成技術可能會對更大的雲生態系統產生重大影響。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根據某市場分析公司的數據,到2017年,超融合系統的行業收入達到37億美元,相對2016年增長了64%,預計到2022年將超過100億美元。

  在2017年第四季度,IDC將戴爾評為HCI市場的領導者,其營收為3.468億美元,市場份額為27.8%,其次為Nutanix,市值2.43億美元,佔19.5%。HPE和思科分別以6160萬美元和5,630萬美元,4.9%和4.5%的市場份額並列第三。

  今年戴爾繼續向超融合市場進軍,從目前來看,在其雄厚實力的支撐下該公司有很大的可能將繼續領導市場。至於這兩款產品的表現,也更令人期待。

  為AI和ML應用發布新PowerEdge服務器

  另外,此次公布的PowerEdge R940xa和PowerEdge R840有四個套接口,支持英特爾XEON處理器——R940xa還包含四個GPU——並且可擴展到112個處理器核心和6TB的內存。這些系統將於5月22日上市,但定價尚不清楚。

  “用戶不斷要求我們提供更好的分析能力。”戴爾服務器和基礎設施系統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Ravi Pentaconti說,“他們最終都需要明確如何使用機器學習方法來進行分析,以推動他們的業務。這些系統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

  雖然目前許多客戶都希望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結合到新的或現有的業務流程中,但如果價格過高的話,一些用戶可能會猶豫是否要購入這些高價服務器來為那些基於AI的項目提供支撐。當然,這兩款服務器可能會獲得較多IaaS雲服務提供商的青睞。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8/0507/3201/000003201920.shtml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