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華為超融合又雙叒叕進入了大眾的視野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No.1!華為超融合又雙叒叕進入了大眾的視野

作者:陶然
編輯:
2018-05-08 17:59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IT168 評論】近日,在全球權威的諮詢與服務機構IDC最新發布的《IDC中國超融合市場跟蹤報告,2017Q4》中,華為超融合基礎設施FusionCube憑藉其優異技術表現獲得2017年中國超融合市場份額第一,市場份額同比增長率超過200%。

  筆者看來,華為超融合FusionCube又雙叒叕進入了大眾的視野。事實上,作為一款發佈於2012年的產品,多年來華為FusionCube在不斷升級與迭代的同時,也不斷收穫來自行業的各項榮譽。

  2013年,全球著名增長諮詢公司Frost&Sullivan授予華為“2013年度雲基礎設施產品創新獎”。這一獎項是為了表彰華為在雲基礎設施市場上,對產品創新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2014年,在Gartner首次發布的一體機魔力四象限中,華為憑藉FusionCube融合一體機產品成為唯一進入Gartner四象限的中國廠商。

  2016年,華為首次參与全球權威的IT研究與顧問諮詢公司Forrester的超融合基礎設施調查,作為唯一的中國廠家榮獲“強勁表現者”稱號。這充分體現了華為超融合產品在市場上的強勁表現和競爭力,正逐步得到客戶和分析師們的認可。

  2018年,在Gartner最新發布的超融合基礎設施魔力四象限中,華為邁入了挑戰者象限。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做事情如果不邁出第一步,就永遠無法達成目的,只有不斷積累,才能取得成功。那麼,華為FusionCube靠的是什麼獲得了越來越多用戶的青睞?

  華為FusionCube=性能卓越+業務永續+極簡管理

  根據IDC的研究,超融合系統是整體融合系統市場中增長最快的細分市場,2017年全球銷售額(以廠商收入計算)超過37億美元,比2016年增長64.3%。同時IDC還預測,到2022年,超融合解決方案市場將達到103億美元。

  華為FusionCube定位於企業級數據中心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其內嵌了分佈式存儲軟件,讓通用服務器替代了專用存儲,融合計算、存儲、網絡、管理等資源。

  華為在超融合的策略上,不採取平台鎖定,實現了廣泛的平台支持,不僅支持Huawei FusionSphere、VMware、KVM等主流的虛擬化平台,還可以支持SAP HANA、Oracle、IBM DB2、Sybase等主流數據庫平台。華為FusionCube以性能卓越、業務永續和極簡管理的特點,致力於做私有雲基礎架構變革的引領者。

  性能卓越

  華為Fusioncube擁有一個完善的高性能技術體系,可以幫助其實現極致性能。首先,FusionCube採用全對稱分佈式架構,內嵌分佈式存儲引擎,元數據均勻分佈在所有節點,無單獨元數據節點,消除了性能瓶頸。其次,FusionCube在節點間採用IB互聯,RDMA等技術解決IO瓶頸。同時,FusionCube還採用業界最先進的NVME SSD,不僅具備PCIE SSD的高性能,同時具有SATA硬盤的熱插拔和即插即用特性。

  通過以上創新技術,使得單櫃FusionCube的性能達到720萬IOPS,遠超其他超融合廠家和傳統架構的產品。在數據庫加速這一對性能要求極限的場景,以FusionCube為基礎的SAP HANA一體機,180億記錄數據查詢時間只需3.2秒。這對於數據分析,數據挖掘的業務非常有價值。

  業務永續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FusionCube採用多副本、跨節點備份的方式實現了數據的可靠,在硬件故障時保障數據的安全和業務的穩定。

  數據分片在資源池內打散分佈,當服務器出現故障后,可在全資源池範圍內自動并行重構,不需要單獨熱備盤。而傳統架構需重構熱備盤,性能受限於單個硬盤的性能瓶頸。通過這種機制,可以實現虛擬機和數據的智能自愈。另外,華為FusionCube獨有的機櫃級數據分佈技術,不僅支持多台服務器故障,還能容忍2台機櫃同時故障。

  極簡管理

  華為FusionCube提供了圖形界面的安裝方式和超統一的管理界面,不僅部署時間最短能降低到11分鐘,更能方便地實現端到端的統一管理、配置和監控,實現一個管理界面管理所有軟硬件資源。對於同時有虛擬化和數據庫部署需求的情況,FusionCube同樣也能在一套系統內支持虛擬化和數據庫的混合部署,效率比一般的IT環境高10倍。而由於採用標準、開放的架構,FusionCube能夠實現按需增加節點或機架的方式,隨時進行平滑擴容,為企業業務的快速發展鋪平道路。

  作為超融合架構市場中的先行者,華為FusionCube以創新技術,構建未來企業私有雲。為企業的雲化轉型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也勢必將成為推動企業擁抱雲計算最為強有力的引擎。

  華為FusionCube重新定義IT基礎設施

  證明產品最好的方式就是客戶,在這方面,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解決方案有着全球眾多的成功案例。

  華為FusionCube超融合產品能夠實現計算、存儲、網絡、虛擬化、物理機、管理和雲的七維超融合,結合其高性能、線性擴容的特點,能夠使客戶像搭積木一樣構建數據中心。由於華為FusionCube具有高性能、易管理、高集成和高可靠等特點,已成為客戶快速構建雲平台,数字化轉型的理想選擇。

  在金融領域,許多人印象中,金融行業屬於關乎國計民生的關鍵行業,自然是容不得半點馬虎,所用的IT設備也是以大型機、小型機為主,屬於不求性能只在乎穩定的存在。但其實,如今x86架構的服務器在穩定性、可靠性和可用性上相對於小型機並不差,但是在應用便捷性和價格層面則更具優勢。因此,許多商業銀行也開始採用超融合的x86設備構建系統,比如光大銀行。

  光大銀行目前在全國有38家分行,1家總行,總行位於北京。長期以來,各個分行的IT設備獨立採購,各自部署,造成了各分行IT設備品牌種類多,管理複雜,並且大部分以物理機的方式部署,資源利用率不高。

  考慮到各分行系統的安全性,各分行需單獨建立災備系統,不僅成本高昂而且系統可靠性低。隨着銀行間的競爭愈加激烈,光大銀行開始考慮構建私有雲,對IT資源進行精細化管理,改變現在分行獨立採購,維護保障困難等問題。

  在經過仔細的評估與初步測試后,光大銀行決定採用華為的FusionCube超融合設施改造分支機構。華為實現2天改造一個分行。經過3個月的改造之後,光大38個分行所需的服務器和機櫃數減少了86%,運維工程師減少了45%。

  在製造領域,中糧可口可樂則是華為FusionCube的另一個典型應用。華為為中糧可口可樂提供了FusionCube融合一體機系統,藉助於彈性私有雲計算平台能力和分佈式并行存儲系統和虛擬化雲平台軟件,幫助中糧可口可樂升級信息化平台,實現企業數據庫、ERP、CRM、exchange郵箱、OA及HR等核心IT業務由傳統IT架構全面向彈性雲計算平台的遷移與部署,並大幅提升業務性能、提高IT系統運行效率、簡化管理、降低IT運營成本。

  寫在最後,除了上述的金融、製造業案例之外,包括中國石油、江蘇移動、廣州地稅、深圳海關、上海海事大學等多個關鍵部門和領域都已經成為了華為FusionCube的大顯身手的場景,FusionCube也幫助這些客戶從原本孤立的、固化的、陳舊的IT系統中解決出來,不僅解決了現有的問題,更為未來多年後的IT系統架構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未來,華為FusionCube還將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值得期待!

0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8/0508/3202/000003202207.shtml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