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媒體:手機無線營銷商機無限

0頂一下 8月3日,飛越無線營銷2007(MobileMarketingWorkshop2007)在上海靜安希爾頓酒店召開,北京世紀同聲翻譯社上海分社成功為此次活動提供瞭同聲傳譯設備支持。本次會議由主辦網站設計公司方MADhouse內部臨時指派員工擔任同聲傳譯,由於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又是第一次做同聲傳譯,顯得有點手忙腳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一個翻譯做瞭一天的同聲傳譯,雖然效果不是很好,但是畢竟堅持下來瞭,精神可嘉。   本次活動由MADhouse,HOYIDO和D2COMMUNICATIONS聯合舉辦,參會代表主要來自4A廣告公司、傳統商品行業、汽車、互聯網及與手機媒體營銷相關的行業。會議分三場,分別針對三個不同的行業。上午第一場針對FMCG(FastMovingConsumeGo網頁設計推薦ods快速消費品)行業,下午2場針對汽車和數碼產品客戶。   21世紀的今天,手機已經融入到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演化為最具個性化的必備溝通工具。中國現有手機用戶5億,2008年將達到近6億,約4倍於PC用戶數。中國現有短信用戶3.5億。2008年,將超過4.2億,約3倍於PC互聯網的用戶數。手機已紀成為第五媒體,擁有巨大的潛力和優勢。億動廣告傳媒是中國最大最智能的移動廣告網絡。其廣告聯盟已覆蓋1100多個主要WAP站點和WAP聯盟站點,擁有65%以上的網站改版中國無線網絡流量。   現有無線互聯網用戶1.2億,2008年將突破2.3億,遠遠超過PC互聯網的用戶數。多重的職能投放技術,為企業提供瞭新的廣告選擇,使企業信息化的戰場延伸到手機這個無線營銷的新平臺。   無線網絡營銷,專業研究無線互聯網中的網絡營銷問題,無線網絡營銷環境,無線廣告標準,無線營銷方法及手機短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信營銷中的法律問題等,對於手機用戶行為,短信息廣告特征等也給予關註。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MADhouse不僅能夠定向顯示廣告,還能根據手機型號適配廣告banner的大小等等。無線廣告投放在未來將持續增長,為手機用戶帶來全新體驗,為廣告主帶來無限商機,可謂前途光明。
參考資料:http://www.tinlu.com/n3684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