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霸學歷好驚人 拿到網頁設計等6張證照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被控騷擾賣家的的網路惡霸薛姓男子,今年32歲,擁有資訊碩士學歷,雖然他被很多人控告詐欺、妨害名譽,但目前為止從未被起訴。因為這些騷擾賣家的工具,不是被盜用的帳號,就是虛擬帳號,或IP位置在國外的網路電話,與薛男都沒有直接關連。

根據薛男畢業的研究所官網顯示,他的研究領域及相關專長包括:密碼學、無線通訊、行動裝置等,另外他還取得電腦硬體裝修、軟體應用、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等6張證照,是個不折不扣的資訊專家。

薛姓男子網霸小檔案

  • 年齡:32歲
  • 學歷:資訊碩士
  • 專長:密碼學、無線通訊、行動裝置
  • 證照:電腦硬體裝修、軟體應用、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等共6張證照

被薛男糾纏2年半的賣家江先生告訴本刊,薛男自己也是網拍賣家,所以很清楚拍賣網站的規定。江先生指出,以露天拍賣的規定來說,只要下標就可以留負評;每筆交易露天抽2%的手續費;商品數量有上限,下標人數超過,會自動下架。

江先生說:「姓薛的用這些下標帳號,給我超多負評,光是手續費,依規定我要繳上百萬元;他瘋狂下標,讓我商品下架,真正想買的人反而買不到,完全被他癱瘓了!」

與薛男纏鬥7年的程先生也說:「薛男真的是個人才!他不但知道我家地址、開什麼車、車牌號碼,連我手機廠牌、費率多少,用什麼印表機、信用卡卡號都一清二楚。有1次,他還幫我繳電話費,把我嚇死了!另外,他還假冒我的名義叫遍我家附近的外送店,害我變黑名單,我自己要叫外送,都沒店家理我,真的把我整死了!」

針對網拍賣家的指控,薛姓男子說他並無騷擾,「誰騷擾誰還不知道?」薛男表示,其實是江姓賣家得罪了800多人,卻做賊喊抓賊。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tw.news.yahoo.com/網路霸凌-網霸學歷好驚人-拿到這6證照-050030330.html

網霸學歷好驚人 拿到網頁設計等6張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