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影創藝 設多媒體事業部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在累積多年設計與原創經驗後,雙影創藝今年擴大團隊編制成立多媒體事業部,組建技術更高端的3D動畫與後期特效製作團隊,業務範圍涵括遊戲動畫、網頁設計、2D、3D動畫長短片製作、動畫影集、電視廣告、電視影集、與電影後期特效製作等,全面性滿足客戶在新媒體領域對公司品牌及產品的表達訴求。

雙影創藝是以美術設計與原創製作為主的團隊,創作內容廣泛,從平面設計、動畫製作、繪本繪製、廣告與商品展示到APP介面設計等,歷年來作品得獎不斷屢獲肯定。

其中,雙影創藝的3D作品「大熊阿諾」更在2014年時一舉入圍釜山國際兒童影展、日本賞幼兒教育項目、新加坡亞洲電視獎最佳學齡前兒童節目,以及墨西哥兒童影展最佳動畫短片。

事實上,雙影創藝團隊從最夯的VR潮流到真人Motion Capture技術,都有令人讚賞的創作。在平面設計領域,雙影創藝從自有品牌開發的CI設計到網頁架構,一步一腳印的累積實力,並且精實創作風格,合作對象包含政府機構及各大知名企業等。

另外,在戲劇上,雙影創藝也和「明華園」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合作,結合大型動畫投影的「風神寶寶之火焰山」,真人以及動畫搭配演出,獲得高度的評價。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024000172-260210

雙影創藝 設多媒體事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