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局新網頁 查詢身分申請更方便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3月22日公布,啟用一個測試版新系統,(網站:https://egov.uscis.gov/processing-times/#mainContent )用以查詢移民申請表格的處理時間。

其中包括:N-400表格(歸化入籍申請)、I-90表格(更換綠卡申請)、I-485表格(綠卡申請或調整身分申請)以及I-751(移除居留條件申請)等。

記者實測新系統的網頁,在第一欄表格申請選N-400歸化入籍申請,第二欄地區選紐約市後,可以看到顯示的處理時間是10個半月到17個半月。

時間較短的數字是指移民局完成50%申請個案所需要的時間,而較長的數字則是完成93%個案所需的時間。

值得注意的是,處理時間是從移民局收到申請的日期開始計算。

移民局表示,新網站系統自動更新、數據更準確,移民局將在兩週內公佈處理申請的時間,而舊系統則需要六週運行數據。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www.ntdtv.com/xtr/b5/2018/03/26/a1368946.html

美國移民局新網頁 查詢身分申請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