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新增中國12城市實時交通路況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近日,谷歌地圖中悄然增加瞭12個中國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這12個城市包括:天津、青島、石傢莊、呼和浩特、福州、佛山、 東莞、珠海、無錫、長沙、臺州、泉州。也就是說,加上之前已網頁設計經支持實時交通路況信息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沈陽、南京、蘇州、寧波這10個城市,在谷歌地圖上目前已經可以查看中國22個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谷歌地圖新增中國12網站設計城市實時交通路況  值得註意的是,這些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並不僅限於城區以內,遠郊區縣的主幹道路同樣在覆蓋范圍之內。谷歌地圖實時交通路況覆蓋遠郊區  實時交通路況有助於用戶及時台北網頁設計瞭解當前的路面交通信息,以便提前避開擁堵路段出行。除此之外,谷歌地圖還會根據路況歷史數據為用戶提供路況預報功能,更有助於規劃出行路線。谷歌地圖手機版同樣可以支持以上22個城市的實台北網站設計時交通路況。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8600.html

谷歌地圖新增中國12城市實時交通路況

網頁設計公司近日,谷歌地圖中悄然增加瞭12個中國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這12個城市包括:天津、青島、石傢莊、呼和浩特、福州、佛山、 東莞、珠海、無錫、長沙、臺州、泉州。也就是說,加上之前已台北網頁設計公司經支持實時交通路況信息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沈陽、南京、蘇州、寧波這10個城市,在谷歌地圖上目前已經可以查看中國22個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谷歌地圖新增中國12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城市實時交通路況  值得註意的是,這些城市的實時交通路況信息並不僅限於城區以內,遠郊區縣的主幹道路同樣在覆蓋范圍之內。谷歌地圖實時交通路況覆蓋遠郊區  實時交通路況有助於用戶及時網頁設計公司推薦瞭解當前的路面交通信息,以便提前避開擁堵路段出行。除此之外,谷歌地圖還會根據路況歷史數據為用戶提供路況預報功能,更有助於規劃出行路線。谷歌地圖手機版同樣可以支持以上22個城市的實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時交通路況。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18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