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招聘網站百伯正式上線 啟用獨立域名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百度旗下招聘網站百伯beta版上線,並啟用獨立域名baijob.com。新頁面截圖  據悉,上線後的百伯頁面簡潔,去掉瞭之前大篇網頁設計幅的廣告。頁面顯示,百伯在北京、長春、廣州、濟南、上海、深圳、杭州七個城市開展業務,共有員工400多人。  目前,百度人才ren網站設計cai.baidu.com及job.baidu.com的域名仍可以訪問,頁面也並未跳轉至新的百伯網站。  百伯成立於2011年1台北網頁設計月,是百度旗下獨立運營子公司。今年4月份,百度測試版上線試水網絡招聘領域,域名為rencai.baidu.com及job.bai台北網站設計du.com。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23988.html

百度招聘網站百伯正式上線 啟用獨立域名

台北網站建置百度旗下招聘網站百伯beta版上線,並啟用獨立域名baijob.com。新頁面截圖  據悉,上線後的百伯頁面簡潔,去掉瞭之前大篇套版網頁設計幅的廣告。頁面顯示,百伯在北京、長春、廣州、濟南、上海、深圳、杭州七個城市開展業務,共有員工400多人。  目前,百度人才ren台北網站改版設計cai.baidu.com及job.baidu.com的域名仍可以訪問,頁面也並未跳轉至新的百伯網站。  百伯成立於2011年1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月,是百度旗下獨立運營子公司。今年4月份,百度測試版上線試水網絡招聘領域,域名為rencai.baidu.com及job.baidu.com。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23988.html